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通過幾個小技巧讓他更想你

似乎跟對方時間久了,愛情也逐漸進入平淡期,甜言蜜語變少了,目光不再像過去那樣停留在你的身上。如何讓他更想念你,小編特意為你打造幾大絕招,尤其來學習吧。

發送浪漫資訊
現在通訊方式越來越多了,隨時隨地都可進行,不論是短信、微信、QQ之類的都可選擇。發個資訊過去感覺立刻拉近了彼此距離,而且豐富的語言文字外,還有很多愛情符號,都可用來增加彼此情趣,也更生動。記住,一個簡單的問候、玩笑,讓他隨時隨地想念你。

與詭秘結伴旅遊
趁著假期不妨跟閨蜜一同結伴出遊,離開他一段時間,反而會讓他更想念你喲。通常情況下在你離開的那段時間會跟脫韁野馬一樣自由,慢慢的他開始不習慣這種沒人管、沒人訓斥的日子了。過幾天開始懷念你的點點滴滴,懷念你在的日子裡生活是多麼井井有條。

送他小禮物
我們經常看到的是男人給女人送禮物,其實我們女人也可主動打造生活情趣喲,給他一份驚喜。如果他的某個舉動讓你感覺貼心,不放就送她個禮物吧,一種他喜歡的零食、物品都能代表你對他四年,也讓他備受鼓舞。就讓男人經常猜不透女人心裡在想什麼。

愛心便當
既然想要拴住男人的心,就要栓住男人的胃,這可是恒久不變的真理喲。當他工作勞累、壓力大時,為他準備個愛心便當,看到老婆大人親自準備的健康午餐更會記掛自己,也會把所有壓力拋在九霄雲外了。如 果想讓他在工作時間想起你,不放做便當吧。

讓他給你打電話
如果你跟他之間,每次都是你主動打電話,那麼趕緊改變下吧,從現在開始讓他學著主動給你打電話。告訴他,如果想念你就給你打電話,讓他在電話那頭本能的期待,讓他也更瞭解你內心世界。打電話次說多了起來,也說明他主動表達對你的思念。

給他更多空間
不要讓生活瑣事纏繞你的男人,不放多給自己、對方一些時間、空間出來。各自都忙自己的事情,專注自己事情上。他會感覺感謝你提供的空間,同時也感覺產生了危機感,擔心你是不是跟其他人約會呢。既然想要讓對方想念你,就要製造吸引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