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浪漫情話-短資訊--情書---求愛篇第4頁


浪漫-短資訊--情書---求愛篇第4頁 只為和你感觸那愛的射線,在你我眼中那一霎那的交融! 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你是速食麵,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 “相愛的人可以用沉默交流”變成事實吧!!如果我說是真的,你會不會相信?如果我很執著,你會不會接受? 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我愛你;最遠的距離莫過於我愛你卻不能陪伴你! 親愛的,
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洞庭湖的湖水綠油油,我們倆的愛情剛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中的四分之三。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 你是我所追求的一個夢。
我為你癡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見,我仍然在等你,我仍然愛你,我真的想和你一起飛翔,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不管面臨多大的壓力,前面的路如何曲折!我仍堅信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不是最美的花朵,但我要為你盛開歡樂...我要怒放...怒放...怒放...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我多麼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麼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