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浪漫情話-短資訊--情書---求愛篇第2頁


浪漫-短資訊--情書---求愛篇第2頁 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節快樂!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天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麼深!你喲永遠在我夢裡! 阿拉伯國王閑得無聊,叫一個大臣去看一百隻王八在幹什麼,不久大臣回來說:有九十九隻在睡覺。
還有一隻在看短…@#$%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裡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過得好嗎?!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
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我要為你在月亮上裸奔 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