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城市壓力大,不如回農村養豬創業去

城市壓力大,不如回農村養豬創業去

現在經濟發展越來越迅速,很多的人耐不住好奇心,一心想往城市發展,於是房奴,車奴也越來越多,

在城市裡發展的人壓力也越來越大。其實與其在城市裡白天黑夜的加班加點,回家養豬創業未必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第一農村土地寬闊,可以隨便的選一空氣好的地方,建一棟小洋房,這總比整天背著房貸強,住著舒心,過得也舒服,根本就不用擠著幾十平的出租屋裡。

第二現在豬價行情那麼好,如果覺得回農村找不著活幹,養豬創業是一個好的出路。而且現在國家對養殖和種植都有大量的政策的支持和技術扶持,這本身就為好些創業之人解決了後顧之憂。

第三農村基礎設施建議完善,很多的地方生活便利水準和醫療水準也是相當的不錯即使在養豬過程中遇到什麼不懂得地方,也可以自己在網路上學習或者是請當地的獸醫。

所以,如果在大城市無法找到安身立命之所,回農村養豬創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