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白羊們的愛情故事

他和她都是白羊座的,她比他大一歲。他們倆是研究生的同學,相同專業,不同的研究方向。雖然他比她高一屆,但他入學卻晚了一年,害得他的師妹也推遲了一年入學,這樣,在迎新會上,他們三個見面了。此後一年裡,只有他和她。

他長了一副北方男子的五官及身材,在鳳毛鱗角的G大男生中也算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她小巧玲瓏,活潑開朗,與他的持重沉穩竟十分和諧。他們專業課在一起上,有的課人很多,他們並不在一起,見面只打個招呼。有的課只有他們倆,這時她覺得很快樂,經常為一些專業問題爭得熱熱鬧鬧的,

結果她總是占上風。下課後一起回宿舍樓,研究生的宿舍樓是男女生混住的。她在樓上,他在樓下。偶而他有事會去找她,卻好象在試探她,並不說明什麼。

師妹一年後也來到這裡,和他住在同一層樓。他們仨一起上同樣的課,下課也一起走,她和師妹處得不錯。也許師妹與他同一個研究方向的緣故,師妹與他接觸更多。而且師妹不象她那樣在他面前強詞奪理,他似乎也常與師妹在一起。但她並未擔心什麼,他們依然很少出雙入對。快到元宵節了,他們在實驗室忙完了,他叫她兩人一起去導師家裡吃飯。半路上,他去買東西,她先去了,導師暗示她應該積極一點,但她相信他。就這樣快畢業了,他反倒冷淡下來,

他準備找工作,而她想讀博士。她想,也許他不喜歡她考博,因為她專業課很好,考博不會有任何問題。於是她放棄了。導師為她可惜,她卻只是笑笑,不說什麼。

畢業了,他去了研究所,她到了機關。她想著對方,卻並不頻繁的聯繫,只知道他週末常回G大。一次她有事,住在師妹那裡,師妹談話間似乎有了意中人,而且她也認識。她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擔心,但不知道為什麼。又到新年了,他邀了她和他們的同學回G大聚會。師妹也在,師妹也許看出他倆的關係,聚會散了就先走了。這證實了她的擔心,她想了很久,覺得她也許不適合他,她太好高鶩遠,太要強,而他是一個求穩定的人。而且,她不願意和師妹爭,那會傷害師妹,也會讓他為難。

畢竟他和師妹都沒有錯。

然後,他主動的找她,解釋他和師妹沒有什麼。她不理他,她不是不原諒他,只是如果他們在一起了,她會覺得對不起師妹。後來聽說師妹畢業了,已經結婚了。後來他和她也分別結婚了。

白羊座的人講義氣,最怕對不起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