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普京經典語錄,普京說過的話,普京的男人法則


普京經典語錄,普京說過的話:
1、沒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2、不準備動武,就別拿起武器。 3、真正的男人要想辦法,只有女人才不斷掙扎。
4、一旦遭人欺辱,瞬間就應回擊。 5、我偶爾也頹廢,但從不裝牛逼(譯法請諒解)。 6、領土問題沒有談判,只有戰爭。 7、我們疆土確實很大、可沒一寸是多餘的。 8、我習慣於學會分出必要的時間,做點自己願意的事。 9、從事柔道是我一生中自覺自願的事,它不僅是一項運動,而且似乎是一門哲學,它教會我對待對手也要心懷敬意。 10、學習英語——對我來說有點兒像智力體育節目。 11、電影,我也很喜歡看。 12、書——當然很重要,但在你生活的周圍,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家庭和朋友。 13、至於信仰,我傾向於任何時候都不要把這個問題拿到公眾場合去討論。 14、全部生活都是由矛盾構成的,哪裡沒有矛盾了,哪裡就將是一片荒蕪。 15、從某種意義上說,人需要鮮明地體現出一種品質——這就是寬容,
依我看,寬容常常是具有決定意義的東西。 16、我喜歡做的事,我就欣然而為。 17、我覺得,沒有弱點的人是沒有的,每一代新人都將是更優秀的。 18、做事越多,人就越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還有許多事沒有做。 19、我現在的朋友,基本上還是中學時代的,或者是在大學學習期間的。 20、我從來不裝樣子。 21、我希望公民把我看作雇來打工的人。 22、求求你啦,最好別給我寫小冊子別塑半身像。 23、我雖然經常注意,但也不能總是露出一副令人愉快的笑臉。 24、偶爾也有頹廢之感。 25、人首先應當遵從的,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自己的良心。 26、讓人民受苦了! 27、給我20年,還你一個奇跡的俄羅斯。 28、即便把克里姆林宮賣了也要及時造出新一代潛艇來,因為這關係到俄羅斯的未來。
29、誰不為蘇聯解體而惋惜,誰就沒有良心;誰想恢復過去的蘇聯,誰就沒有頭腦。 30、我想這些年來,我一直是努力工作的,而且,我是真誠地工作的。人民一定感覺到了。我向你們保證,在今後的四年中,我將以同樣的方式工作。 31、不能為了任何人都不明白的某種荒謬理想而工作,應該始終以現實為基礎,為如今生活的具體人,為明天和後天生活的子孫後代而工作。 32、在回答西方記者關於俄羅斯政府是否會與車臣非法武裝進行談判時,普京義憤填膺地反問道: “你們怎麼不和拉登談談?為什麼不把他請到布魯塞爾或者白宮去談判,問問他想要什麼,然後給他想要的,讓他安靜地離開?” 普京的男人法則 1、個性法則:人生不能按常理出牌;霸氣外露;把恐怖分子溺死在馬桶裡;瘋狂人生向上,
憋屈人生向下;別總是跟在別人的後面跑! 2、堅持法則:就是死也要扛得住;“我的理想是當特工”;蝸牛也能爬上金字塔,有毅力就會有奇跡;堅守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重要的是結果”! 3、強硬法則:“不能和畜生做交易”;只要你認為能,就一定能;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滑鐵盧”;“把握好最後的五分鐘”,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4、進取法則:男人必須要有雄心壯志,沒有冒險精神就不是男人;“對事事都滿意的人就是個白癡”;不怕犯錯,就怕不認錯。 5、實幹法則:“我忙的就像個劃槳奴隸”,神秘光環下,其實是個“實幹家”;“在我不工作時,我還是在工作”;“你們覺得布希很輕鬆嗎”;任何“不可能”都能變“可能”! 6、隱忍法則:蓄積最強大的力量,
一時的隱忍並不是示弱;成功是熬出來的;“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 7、人脈法則:你認識誰比你是誰更重要;經營好人脈,說不準誰就是貴人;“你和精英的最短距離不過六個人而已”;“我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8、忠誠法則:“寧願因忠誠被絞死,也比背叛偷生好”;“我希望公民把我看作是雇來打工的人”;信仰是改變一生的力量;無限忠誠,戰無不勝! 9、低調法則:不炫耀張揚,不講究排場,“最好別給我寫小冊子、塑半身像”;“我只是把總統當成一份工作”;把別人當傻瓜的人,才是真正的傻瓜! 10、責任法則:逃避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做任何事都要傾注全部熱情;沒有不成功的事,只有不負責任的人;躲得了責任,
躲不了後果! 11、執著法則:對目標死不放手,是男人就別退縮;一生只做一件事,執著是最簡單的成功法則。
看過普京說過的話和普京的男人法則後,如果你是個男人,像普京那樣活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