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這才是真正的男人!

男人,從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註定這輩子要艱難的跋涉。因為他要承受的是“男人”這重若千斤的稱謂。無論如何,

這面旗幟絕不能倒。男人需要扛起自己的旗幟,昂然前進。

男人,一定要堂堂正正。行得正,做得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一定要胸懷坦蕩,磊磊落落;不計較個人恩怨,不患得患失;大肚能容,容下天下難容之事。一定要努力拼搏,不計較流言蜚語。因為找不到任何理由與人分享,所以把無聊、委屈、痛苦都獨自一人承擔,這就是男人。

男人的快樂多是基於實現自我的快樂,甚至基於虛偽的快樂。很多時候,由於沒有理由與他人分享,快樂也就悄然而逝,所以男人的包袱越減越重。

男人的寂寞是孤懸於世的寂寞。要流淚的時候,因為堅強,忍著把淚水埋藏;後悔的時候,因為堅強,拼著老命死不認帳。所以男人的肩膀愈承受愈有力量。

男人的堅強是盎然于世的堅強。

男人,笑可以與人分享,苦自己去嘗。

一個真正的男人也會有溫柔的一面。他會對妻子呵護,對父母孝順,對兒女關愛,對朋友真誠;也會對陌生人友好,對公益事業熱心,偶爾也會在夜裡觀察繁星,對著月亮遐思飛想;也會對花鳥魚蟲感興趣;也會看書看到天亮;也會時不時弄出些幽默。 

真正的男人,決不板著臉孔,也決不掛滿笑容。因為他毋須任何偽裝,他以男人的本色而光輝。

男人,有時候會緊握拳頭對自己說:“你是行的,你一定會成功”。是男人,就一定要挺起胸膛,至死不變。真正的男人,決不會在任何困難面前被嚇倒,決不會對任何英雄頂禮膜拜,決不會在任何大師面前發抖。

男人,

最要不得的就是懦弱,自卑。對於一個男人最低的評價就是:“沒有男子漢氣概,越看越像老太太”。一個男人,揚起的應該是自信的風帆。做任何事都應該胸有成竹,成功時不得意忘形,失敗時也決不頹廢。一個自以為做不成事的男人是最沒用的男人,甚至已然算不上男人。

你可以做不到胸懷天下,但至少要有一份寬容,舉若輕重,大道而行;你可以做不到志在千里,但至少要有一種信念,光明磊落,正道而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