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不必太追求完美,適可而止!

美麗的女人作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之一,有時候的確只有觀賞的價值,讓人敬而遠之,完美無缺,全身沒一絲破綻,這樣的女子,秀得讓人仰視,在一些男人眼裡是用來尊敬的,用來崇拜的,甚至是用來供奉的。

也許,對女人一生來說,人生最大的失意是你不夠快樂,而不是你不夠完美!不完美,其實真的沒關係!


年輕的時候,許多女子往往容易衍生出這樣一種心理,為了得到愛,為了和某個男人建立一種相對親密的關係,她們必須盡可能把自己變得萬種風情,美妙無比,最好是完美無瑕,能夠顛倒眾生。假如世上真有一把魔鏡的話,不知有多少女人清晨梳妝的時候,會面對著鏡子喃喃自語:“魔鏡,魔鏡,我是不是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其實,這又何苦呢,不完美,其實真的沒關係!
人自然不能忽略自己身上的一切,所以,也不可能對自己的一切熟視無睹,

到後來,完美終於變成了女人的一種夢想,尤其是現代女人的一種夢想,許多女人不自覺地以時尚雜誌的封面模特兒或者女明星們作為衡量標準,檢測自己還有那個地方不夠完美,然後大費周章地進行一系列加工的工序。可是,最終,她們未必就是幸福的,就是快樂的。

固然,男人在夢想中,總是希望擁有一個完美的女子,可是他們心中的完美未必就是女人心中的完美,甚至有時還差距很大,更何況,有時愛與不愛,其實和完美根本就沒有多大關係。甚至,恰恰相反,完美的女人更難收穫完美的愛情。而男人什麼時候真愛過完美的女人?這是個讓人存疑的話題,的確,有的女孩子不是很完美,但是他們往往可以擊敗那些看上去很完美的女孩;有的女孩不乖,但是他們總是能吸引到心儀的男人。許多人在感情失敗的時候,總是想是因為自己不夠完美,其實,這不過是你的一種錯覺罷了!
其實,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你輕浮你風流你無知甚至你粗俗,甚至如森林裡“貴婦的面紗”一樣能致人死地那又怎樣?他們一點不會為自己喜歡上這樣一個女人而感到羞愧,

相反他們會說自己正是因為她們的如此的與眾不同才吸引了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挑錯了口紅或者衣服就甩了你,那聽起來,更像一個笑話不是嗎?男人對於美的要求並不像女人自己那樣嚴苛。他不會拿playboy封面女郎的身材去對比自己現實中的女朋友。男人很清楚,牆上的招貼畫與身邊的溫柔女子絕對是和現實夢幻不相交的兩條平 行線。

其實,美麗的女人作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之一,有時候的確只有觀賞的價值,讓人敬而遠之,完美無缺,全身沒一絲破綻,這樣的女子,秀得讓人仰視,在一些男人眼裡是用來尊敬的,用來崇拜的,甚至是用來供奉的。如果在世俗生活中,男人受不了太完美,也不信任完美,太完美只能給他們帶去心理壓力和精神負擔,而那些教女人成為完美女人的守則,不過都是一些陷阱,讓女人盲目跟從的陷阱!
女人真的是不要太完美,

如果真的一味去追求十全十美,那不過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奢侈而沉重的華麗外衣,看起來悅目卻穿上並不舒服。一個女人首先要懂得欣賞自已,把握自已,要保持心理健康,更要心理平衡,要學會接納自已,接受自已的長處與缺點。一個人做得再多再好,也總有不完善的地方,總是無法讓所有的人都滿意!
學會適可而止吧!不完美,真的沒關係,擁有一顆平常心,做一個平平常常的人,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快樂而充滿活力的心。要給自已留有時間和空間,用豁達的心態去對待一切,看淡一切,只要給自已信心,懂得欣賞自已,才會有發自內心的微笑,才能更好的發展自已,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