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如何做 婚後的女人不必太精明


一、太精明的女人不可愛

男人不但希望在外面有威剛,在家裡也是老婆崇拜的偶像,所以男人不喜歡老婆太厲害和工于心計,

男人希望老婆有一些些的童心,甚至有一些些的笨,當然不是真笨,而是你會裝笨,大智若愚的女子才能迷住男人。

二、把老公當成家裡最重要的人

女人再強再厲害也是說某某的老婆,所以說為什麼那些女強人的婚姻不幸福呢,那是因為這類女人習慣性把工作中的強勢帶到家裡來,在老公面前當領導,這樣的女人沒有男人喜歡。

三、夫妻之間沒有絕對的是非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事情,都說不吵架不是真夫妻,可是吵架歸吵架,夫妻之間是沒有輸贏的,不一定說你有理了就得爭贏,那樣只會兩敗俱傷,所以女人們千萬要注意這點。

四、男人的事請不要越俎代庖

現在能幹的女人很多,在工作中可以獨當一面,回家了還可以把家裡也能操持的好好的,

最主要是還能管管老公的事情,其實老公的工作如果沒問你最好不要插手。

五、別戳破老公善意的謊言

男人是需要面子的,特別是在外面,男人往往會誇大自己的能力,而作為老婆的你肯定知道老公有幾兩重,但是要附合他,因為每個成年的男性都會有意無意地維護這種感覺。

六、就事論事,接受不能改變的東西

愛一個當然就得接受全部了,或者他有一些生活習慣你不喜歡,最好的一面就是讓他改變了,可是他真的改不了也沒有辦法,你就試著去接受對方了,反正這些東西你已無法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