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女人不必句句真話

一、我不會讓你有任何改變

女人都喜歡帥哥,如果你愛上的他,沒有那麼的帥氣,就告訴他,你欣賞他的一切,他的缺點就是他的特點。

你愛的就是他,他不必為了和你成親而需要改變。

二、我喜歡你的朋友們

男人們都有那麼幾個狐朋狗友,可是他們就是喜歡,你看著就煩死了。就算他們中偶有優秀的人士,你也不願意總有個燈泡照亮你和男友親密的眼神。那怎麼辦呢?說你不喜歡他們嗎?他會認為你挑剔,認為你不給他面子,認為你不認同他的友情和義氣。所以,你心裡再怎麼不爽,千萬別說出來,說出來就傷了他的面子,也傷了他的感情。所以,學著喜歡他們吧,至少也要假裝喜歡他們。

三、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

女人愛帥哥,男人也愛美女啊,走在大街上,有一個美女從前漂過,男人的眼光總是會忍不住去看幾個,我相信這個時候的你肯定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儘管你沒有沉魚落雁之色,閉月羞花之容,你希望他的眼睛總是老老實實守候著你,從一而終。所以這個時候完全不必當眾翻臉給他難堪,最好的辦法是說一句言不由衷的謊言:“我不介意你看別的女人。”

四、我不介意你有多少錢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個個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腰纏萬貫,可是偏偏你的老公只是個打工仔,當初你選擇他是因為你認為他是潛力股,他會富起來,他會讓你的後半身過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雙贏的生活。沒錯,這是你的如意算盤。可現階段他的確沒有給你買房,買車的能力,為此他時常向你道歉,抱怨自己沒本事,讓你受苦。此刻,雖然你也想過上好日子,可是無論如何你要編出一個美麗的謊言:“我真的不介意你有多少錢,我愛的是你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