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哲理故事

追求完美,是親密關係中最大的殺傷力

一些經典的哲理簽名句子:

1、追求完美,在親密關係中的殺傷力最大。

2、每個人都口口聲聲說要幸福,但卻把讓自己幸福的權力交在別人手中。

3、分手後,把情緒好好發洩,然後沉澱下來,檢討自己,不責怪對方,是讓下一段關係會更好的最佳保證。

4、有的時候,你不得不和一個人分開的原因正是因為愛得太多、太過在乎。那樣璀璨熾熱的愛過一回,以後任何的情愛都顯得蒼白。然而正是細水長流的感情才能持久,愛情的口味,永遠不宜太重。

5、一個人努力奮鬥很久的一件事,如果一直不成,只能說明了他內在能量有問題。改變內在才可能有奇跡發生,但改變一定是讓人不舒服的,至少一開始的時候。那些總是在自己舒適區驕縱著自己的人,很難改變。

6、有些人一貫意氣用事,屈服於自己的不良慣性,不知謙虛退讓、忍一時之氣好謀求自己最大福利。這樣的人常常一事無成、關係也不會太好,

最終還會變成一個充滿仇恨怨懟的受害者。

7、別人對你有不適當、不公的行為時,可以視情節輕重而決定是一笑置之、歸於中心的捍衛自己,或是拂袖而去。通常對方就會適可而止,這是基本的人性和自然的法則。就怕有些人心裡委屈,無法接受,但又不敢反抗、不敢表達、不肯離去,那麼受害者就誕生了。

8、身要動,心要靜。可惜我們大多數人都是相反,所以身心都出毛病。

9、孤單都是自己造成的,絕對無法怪任何人。只要改變你應對世界的方式和態度,就能夠改變一切。可惜大多數人面對挫折,只是把自己封得更緊,還是死性不改,我絕對不做這樣的人!

10、成長和改變,以“是否走出你的舒適區”為一重要指標。

如果你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或反應方式讓你不熟悉、因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那麼你就還是在豢養你的慣性。

11、 我們常常連自己都控制、管不住,卻老想控制、管別人。

12、 常常聽到讀者回饋說,我的書陪她們走過一段艱苦的歲月。而外表風光的我,其實也經歷許多不為人知的悲苦。

在那些淒風苦雨的黑夜裡,我知道,在遠方的你,心是和我相連的,需要的時候,只要我開口,永遠會有人願意伸出雙臂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親愛的,這就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