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老公不行怎麼辦我找前夫瀉火

可能是命運弄人,可能是自己懦弱,我滿懷信心的兩次嫁給了兩位性格極真個丈夫。我在心底柔弱的忍讓,可這根本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只能讓我生活得更加的悲憐。

在我18歲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各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我便失往了方向,找不到愛帶給我的安全感。我無心求學,像個野孩子一樣開始翹課,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想讓爸爸媽媽關注我一下。可他們似乎根本沒有時間顧及到我的事情。我開始恨他們,很長的時間整天泡在網吧。也就是在這期間了。我熟悉了軍。

軍大我十歲,是我經常觀顧那家網吧的老闆,他對我很關心,從他的身上我找到了父愛的感覺。軍好填補了我內心的缺失。很快我們發生了關係。為了我娶我他和她的老婆離了婚,為此事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孩。可我又似乎沒有能力往改變什麼。由於,在那時我以為軍是我生命中最主要的人,

我不能失往他,哪怕頂著小三的罪名,我也會無怨無悔。

婚後的頭半年,我們過得還算不錯。可後來,他的前妻總來找他談家產的事情。我很不開心,有時會當面說他前妻幾句。每每這時軍都會臉色一下子變得冷起來。

我要是再多說一些軍前妻的不是。他說會痛駡我一句,你跟她差遠了。

我很想反駁,但是我很膽怯,由於,沒有外家人給我撐腰。我總是忍讓著,直到軍的前妻經常來家纏綿。我才拿出最後的尊嚴,讓軍不要做事太露骨。而軍卻直白地甩給我那句我最害怕聽到的話。“受不了分居離婚,什麼都不會做,放在家裡也沒用。”面對軍經常扔給我的這句冷話。我依然保持著沉默,任由他和前妻亂來。可以說與其怕失往軍。到不如說我更怕無家可回。

可我的沉默並沒有給我帶來好的結果。

那天,軍帶來一個男人比軍還要大上幾歲的男人。軍拿過分居離婚協議讓我簽。還指著我的說,簽完字,你就隨著大民走吧。他樂意要你。軍用眼睛示意了一旁邊那個男人。大民是個老實男人。隨著他你不會受罪的。我的眼淚刷地流了下來。那淚水裡帶著無數個問號,我算是個物品嗎,我就這麼下賤嗎?

我簽完字推開那個叫大民的跑了出往。我在街上走啊啊,走得天都黑了,我蹲在路燈下麵。此時一個男人站在了我的身後。

我一看是大民,不管如何此時他的出現讓我的心理感到了點點熱和。他幫我找了家小旅店,在那個小旅店我住了十天。這十天大民對我很照顧,第十一天的時候我同意嫁給了這個熟悉了十天的男人,我不圖別的,只圖他能讓我有個穩定的住處。

這天是我和大民的新婚之夜,我和大民剛想進睡,前夫軍忽然在門外讓開門。我不讓大民開,可大民卻說不敢得罪我的前夫。

軍進來後,讓大民出往一下,說和我要有話說。沒想到大民竟窩囊地出往了。完事後軍還厚言無恥地說:“咱們都不知做過多少次了,有什麼啊?”

我淚眼婆娑地坐在那。大民進來,抱著我說,咱們睡吧。我拼命地打他,質問他,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眼看著自己的新娘被別的男人欺負。

然而大民什麼也沒說,依然做著那事。那一刻,我心如死灰。為自己的命運而哭泣。

終極,我提出了與大民分居離婚,離別了那個城市離別了那兩段不理性的婚姻。

然而大民什麼也沒說,依然做著那事。那一刻,我心如死灰。為自己的命運而哭泣。

終極,我提出了與大民分居離婚,離別了那個城市離別了那兩段不理性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