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x分手不哭之必殺秘技


x分手不哭之必殺秘技
作者: 胡姬
何先生說起來也不是特有魅力的那種男人,但偏偏有女孩子喜歡,三年已經換了好幾茬女友。如果換個脆弱點的男人,不要說每次分手都會淚流成河,可能連跳河的心都有了。但何先生卻看不出什麼異樣,唯一標誌性的行動就是請大夥兒小搓一頓。由於何先生平常是有名的鐵公雞,所以他一說請客,大家就互相交流一下心照不宣的眼神。
終於有一天,酒酣耳熱之際,何先生掏出了心裡話。他說其實誰跟自己喜歡的人分手都不可能不痛苦,但大可不必搞得那麼轟動。
過去通常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逼迫對方就範,那樣做真是太傻了,太傷元氣了。說得激動,何先生還背出了“天涯何處無芳草”的名句。
何先生總結出了一套分手不哭的必殺秘技,要跟同道中人切磋切磋。
秘技之一———先提分手。何先生說這點很關鍵,因為男人的自尊心特強,一受打擊就很痛苦,所以一定要搶著說分手。如果對方說:“你這人真不怎麼樣!”你就趕緊說:“不喜歡?好啊,你另找更好的吧!”如果對方說:“我看我們不如分開算了!”你得表現得更堅決:“行啊!我們這就分手吧!”這樣,如果對方真的想分手,也是你在心理上佔優勢,分了之後也會減少痛苦。
秘技之二———廣博同情。分手之後有段時間會特別難受,令人不由自主地追念往昔的歡樂時光。
何先生這時會在深夜時分打電話給資深異性密友,用充滿磁性的聲音傾訴自己感情的傷害。各位密友一定樂於相助,她們會想盡辦法安慰你,最後讓你得出結論:根本不值得為那個她傷心!
秘技之三———繼續做朋友。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嘛,大家都寂寞的時候偶爾還可以在一起吃頓飯看場電影,不亦快哉?為此,“分手禮”和“分手”必不可少,反正現在書上到處都有“分手指南”一類的東西,操作性很強,照著上面說的做肯定沒錯。何先生曾經給一位前女友買過一件極溫馨而又極便宜的“分手禮”:一個小鳥巢,裡面趴著兩隻小鳥。前女友感動壞了,至今還在謀劃著跟何先生重溫舊好。
對何先生的必殺秘技,
本人很不以為然。說來說去,都是現代人太過於怕受傷害,所以先把自己保護得密密實實的,讓對方水都潑不進去。愛的本義就是互相的敞開,如果雙方都如此緊密地保護自己,斤斤計較於愛的得失,這算得了什麼?再說,現代人“再見亦是朋友”的瀟灑,也意味著對地老天荒式情愛的主動放棄,反正現代社會的機會和誘惑很多。作為一個女人,我還是希望有人會為分手而傷心痛苦,作為自己曾經付出過的那份真情的憑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