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你體諒過不在你身邊的女朋友嗎

她沒有安全感,因為距離遠她希望你有時間就能陪她在網上聊天、打電話,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和真實感,因為這也是你們唯一能做的。也許你覺得她這樣很任性,但請你體諒她,她是女人。她需要關懷和疼愛能多陪陪她就多陪陪她。能多給她點安全感就多給她點安全感。讓她感覺到,就算你們人不在一起,但是心也在一起。她會每天都會熬到很晚,為的只是能和你多說幾句話。



她會每次聊天的時候都提醒你多吃飯,她說這些的時候心裡其實很難過,難過自己不能面對面的囑咐你。所以,請別嫌她煩,別嫌她嘮叨,請你體諒她,她是女人。告訴她,你會照顧自己叫她放心。她是女人,她敏感。她是女人,她愛吃醋。她是女人,她愛耍小脾氣。她是女人,她愛聽甜言蜜語。她會在自己獨處的時候瞎想,腦子裡都是那些不該出現的畫面,像電影一樣,閃來閃去。

她會沒有原因的哭和難過,因為她怕距離遠了,時間長了,感情會變淡變沒。她會一個人抱著腿坐在床上,默默的看著一個地方,猜想你現在在幹什麼。她看到你的校內或者空間上有女性的留言的時候,會很酸的問你:“這誰呀?”


她會時常懷疑你有別的女人,

她會在和你聊天的時候,盼著你說點甜言蜜語哄她開心,聽到之後會一個人笑的比陽光還燦爛。所以,請你體諒她,她是女人。包容她的小脾氣,儘量和不該走得近的女人保持距離。時不時的說句:“寶貝、我想你”“親愛的、麼麼”來哄哄她。她看到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會想到你。她逛街的時候不會給自己買東西,但卻會給你買東西。她想到一些好玩的事情會想要和你分享。她會記住你們在一起的紀念日。她會計畫好一切,回去見到你要做的事情和要去的地方。她會告訴你她愛你,然後自己臉紅。
她會默默告訴自己,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所以,請你體諒她,她是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