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剛分手不久就得知他要結婚的消息

網友傾訴:

男友說要跟我結婚,催的很緊,而我始終覺得太快了。因為單是跟他母親,我都覺得處的不好。沒有磨合好,所以始終不同意。

而且他催的那麼急,讓我更加覺得他想和我結婚,只是因為我恰好條件合適。經過了他很長時間的冷暴力之後,我提分手,他欣然同意,他媽媽立刻幫我收拾東西,讓我傷心不已。現在才分手三個月,聽說他火速找到物件了,而且還準備要結婚了。每天心如刀割,尤其夜深人靜,總無法入睡,淚流滿面,忍不住回想他對我的那些好。有些後悔,也很痛苦。不知道要怎麼辦度過。

編輯回復:

未婚住在他家,而且還是同他母親同住,這些問題你都輕描淡寫?你的生活重心在哪裡?在男人身上?但是似乎你本身又不甘心於這種狀態。做選擇就不要後悔!假如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不夠快樂,就不要奢求婚後能有多快樂,因為沒有意義。

一個急於結婚,並且在分手後三個月迅速找到物件還結婚的男人,對你的愛有多少,對結婚物件的愛有多少。你是跳出了一個火坑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