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熱談談“拜金女”該不該得到真愛

在網路上躥紅的根本原因,而最受人們關注的莫過拜金女這個稱呼。在網路上發起的拜金女與清純女PK中,雙方對於物質的追求程度成為關鍵因素。究竟拜金女該不該被苛責,崇尚富足的物質生活是否就該失去獲得真愛的資格?


網路上熱議:拜金女該不該得到真愛?

當下,大膽宣稱比起自行車,更喜歡在寶馬里哭泣的網路紅人馬諾的犀利語錄不僅捧紅了電視相親欄目《非誠勿擾》,同樣令 拜金女成為全社會關注的熱點名詞,關於拜金女的話題引發了網路上鋪天蓋地的討論。

拜金有罪?在國內最大的嚴肅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組織的拜金女該不該得到真愛網路大討論中,正方、反方觀點激烈交戰,有人認為物質上的安慰起碼能讓女人得到少許安慰,拜金的人也有權力爭取自己的幸福。有人卻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當人與金錢劃等號時,

與商品又有何異?

世紀佳緣CEO、情感專家龔海燕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拜金不是罪,但即便沒有豪宅寶馬,嘗嘗一起吃苦的幸福那又何妨呢。

拜金女從何而來?


究竟是什麼讓金錢超越人品、責任感、事業心等等其他條件,成為拜金女選擇另一半的重要評判標準呢?對此,

國內嚴肅婚戀網站世紀佳緣情感專家分析認為,高企的房價、沉重的生活壓力、父母希望女兒嫁個有錢人的期望以及同齡同條件朋友之間的攀比等等,都會造成拜金女現象的出現。

在調查中,有人感歎太現實了,她的觀點、她的追求,是我們大多數女人心中的夢想。但也不乏很多一如既往的在追求真愛路上的純潔女高呼愛是無私的,拜金女失去的是立身根本,得到的是無窮無盡的貪欲

拜金女該不該得到真愛?正方觀點:什麼樣的人都有資格獲得幸福

一眼拜金女有拜金的理想和目標,本就一個想法和觀念,可能像很多人說的,你既然無力給予何必指責。拜金女中還是有好的女孩子,

可能因為人生旅程的過程中所遇到的,經歷的原因。所以我祝福所有的女子找到自己的幸福。

寂寞天涯一個女孩子天生麗質,這是她天生的資本,所以她有驕傲和拜金的資格,一沒偷二沒搶,又沒有犯法?為什麼不該得到真愛?

晨露每個人都應該得到真愛,真愛也不是灰姑娘專有的權利。我不是拜金女,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嚮往自己過的更好。

亮亮有沒有真愛不是用錢衡量的。有誰不喜歡RMB?只要她還是一個有孝心,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她就有資格得到真愛。反方觀點:以金錢為基礎的婚姻不道德

陽光總在風雨後一個不以感情為基礎的婚姻,終究是不道德的。當一個女人把自己與豪宅名車相提並論時。真的會有人去愛她嗎?當人與金錢劃等號時,

與商品又有何異呢?

凡高的左耳:拜金只是一種對金錢的觀念,和幸福無關。別拿別人的髒東西玷污自己的美好愛情和生活。屬於你的生活,跑不了。

雙子星不以愛情為第一目的談戀愛,自然無法得到,也不應該得到愛情。有人認為她們拜金是直率真性情的表現,那讓她們把金錢和身體感情都數位化,列出多少錢能買到她們多少感情,那不是更率真嘛。

心動只在瞬間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錢買到。人生快樂不多,比起在寶馬車裡哭,我還是願意在單車背後笑。不是虛偽,只是想善待自己。

 專家提示

善待自己,不為物質犧牲真愛

在網路上發起的拜金女與清純女PK中,雙方對於物質的追求程度成為關鍵因素。

究竟拜金女該不該被苛責,崇尚富足的物質生活是否就該失去獲得真愛的資格?

對此,網路第一紅娘小龍女龔海燕認為,在現實社會中,不必對拜金女過於指責批判,畢竟生活方式與愛情觀念不同,追求物質享受也是個人的權力。只不過,物質並非獲得幸福的必要基礎,就如同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買到快樂。婚姻不是交易,愛情不是商品,不能標價出售。一樁只建立在金錢基礎上的婚姻,不僅對對方是一種傷害和欺騙,對於拜金女自己來講同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這樣的婚姻比起兩情相悅自然牽手更容易破裂,所謂的幸福也就成為了幻影。

相比來說,做一個崇尚精神的物質主義者更容易獲得快樂,不為物質犧牲真愛,而是為了未來更富足的物質條件,與相愛的人攜手奮鬥。龔海燕說。謹慎而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愛情和婚姻,避免盲目衝動,那麼我們同時也是在善待自己保護自己。

不為物質犧牲真愛,而是為了未來更富足的物質條件,與相愛的人攜手奮鬥。龔海燕說。謹慎而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愛情和婚姻,避免盲目衝動,那麼我們同時也是在善待自己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