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戀是一首難以忘懷的詩

 

以前從沒有想過永遠有多遠,因為有你在的日子已是永遠。現在都不屑于去想永遠到底有多遠,過去早已消散成雲煙,已不再相信所有的虛幻。

也許鏡子中的你一直都在,只是鏡子在改變。

時間仍在,只是我們在飛逝。不記得是誰的名言,但凡有道理的我都奉為經典。

細聽著你幸福的言語,偽裝成你喜歡的聲音,一問一答,所有的故事都泯化其中。本以為一開始便已經是結尾,現在卻又迷惑,誰又知道這一刻是否就是終結。

看來所有太深刻的感情,都只能讓人選擇逃離,甚至都會失去勇氣承擔分別。花開花謝,你是傷懷于它的美麗,還是執著於它的枯萎。

過了就是過了,誰會相信花期的輪回?

生肖早已跑完兩圈,該學會的學會,該放棄的放棄,該珍惜的要珍惜。掛斷電話,我感覺到自己內心的寂靜,也許在下一個刹那,不會再讓自己愛得只能離開。

好久好久沒有想起了,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忘記,平淡的忘記,就像沉船有再多的寶藏都只會沉浸在海底。

然而我手機的鈴聲卻又再一次將我帶進那些過往的回憶,一點一點地,支離破碎的畫面又串接成完整的影集。

無法形容那一刻的心情,也許我從來就沒想過會再去觸碰你的聲音。

可你,卻又再一次真實的出現在夢境。

好想逃離,不為別的,只為實在害怕再去觸碰那些心傷的回憶。

也不知道你在哪裡知道我的號碼,當我按鍵接聽,你的聲音還是那麼甜蜜,一如當年你的頑皮。

心在刹那間迷失,還好你不能見我當時的表情,我知道肯定是驚慌失措的。一直以為自己掩飾的功夫已經錘煉得爐火純青,可心裡的堤岸還是瞬間決堤。

已經不在乎你當時說什麼的,可能那些都不再重要,只記得你要成為幸福的新娘了,細語盈盈,就像當年你倒在我的懷裡。

多少影像閃現,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湖邊的月夜,我們靜坐的瞬間,你在我手心畫著圈圈的誓言仿佛就在耳邊,

陽光下的田野,滿是油菜花的田間,似乎還彌漫著你髮絲間的清香味,幽暗的霓虹燈下,你嫵媚的妖豔,宛若墜落凡間的精靈,曾經的一切,轉眼滄海桑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