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的眷戀是一首續寫不完的神話


陽春三月,桃花島上繁若群星的桃花,宛如一片朝霞映紅了半邊天,也映紅了遊人的笑臉。朵朵桃花在春風裡搖曳著嬌柔的身姿,

彌漫著沁人的馨香,可最終瓣瓣都逃脫不了飄零的命運。就像我的心,幾度驚喜幾度傷,瓣瓣馨香瓣瓣傷。

然,縱是傷若無骨,落寞一生,蒼白三世,愛的眷戀卻是一首續寫不完的神話。無論時光怎麼滑過我的指尖,我只在乎你。想你的時候,翻開你送給我夾著桃花的那本書,雖然花瓣已被歲月風乾,失去了當初的粉紅,但我覺得馨香依然。因為,你我雖然分開,但每年在桃花盛開的時候,我都會一如既往地藏幾瓣桃花在書裡,這樣,芳香就會自然延續,也許有一天你我的情緣也能重續。可是,不知過去多少年,那本書整個被花香熏透,也沒有你的消息,好像你從我的世界裡永遠消失了。

在四目相視,一目傳情的日子裡,無聲便有共鳴,

無語便會傾城。款款深情流淌於你我的心房;季季芬芳彌漫在你我的身旁;纏綿細語蕩漾在你我的心房;天籟音韻縈繞在你我的耳旁。沐浴著春的暖意,享受著情的溫馨。可是,在愛情的驛站裡,你當是旅途中的一次休息,休息完你便毅然決然地起身而去,只留下一路纖塵,而我透過纖塵遙望你漸漸遠去的身影,心如刀割,淚如泉湧。從此,你的身影只能是我一世眷戀的風景;你明澈深邃的眼眸只能是我讀不夠的懷念;你濃濃的情意也成了我三世不變的依念,記憶的長線再也繞不出荒蕪的城池。

幾度驚喜幾度芬芳,幾度飄零幾度憂傷。思念觸及天涯,憂傷佈滿海角。桃花燦爛的季節,我輕拈花瓣,靜聞花香,總想著你能尋著花香來把我陪伴。

可拈過一季又一季,你卻始終沒有出現。有一季花瓣像雨一樣飄落,我想,你是否能跟隨花瓣雨,悠然地飄到我的眼前呢?可一季就連夢境裡都無法捕捉到你的身影,留下的只是一枕淒涼,絲絲心痛、瓣瓣神傷。

在漫長的等待中,思念如水,心有千結,淚灑長空,久醉人間。原來是蒼天留情,終於賜給我一場也許是絕後的相遇,要不然,怎麼像一場沒有準備好的戲劇,來不及娓娓上演就匆匆謝幕了呢?是我莽撞衝動,還是你無情無意?遍體鱗傷的我百思不得其解。

“桃花簾外開依舊, 簾中人比桃花秀。 花解憐人弄清柔, 隔簾折枝風吹透。”夜靜更深,簾外一絲小雨盈盈而落。桃花含淚,桃枝隨風搖曳,搖落了相思的淚滴,

搖飛了馨香的片片殘紅。於是“桃花盡日隨流水,洞在清溪何處邊。”溪水潺潺伴著哀婉樂曲,如泣如訴。往日的盪氣迴腸,往日的溫柔細語,終化作惆悵的低韻,在夜色中迂回百轉。

如今,紅塵萬丈,愁緒萬千,一步錯過,心隔天涯。回首凝望,一世纏綿,終成過客。期盼千年的目光,留不住遠去的背影,千言萬語也換不回一句安慰。然,我的心會永遠為你守候,我的情會永遠為你停留;我的愛會永遠為你保留;我的靈魂會永遠為你飄移。為你,我會癡守三生三世……

光陰荏苒,我只有寂寞憑欄。千帆過盡,我獨上孤舟,野渡於紅塵的一角,用回憶填補失去後的空白;用纖手,寫出那首千古不變的愛的旋律;彈奏那首永恆不變的千古絕唱;細數書中那些曾經瓣瓣馨香的殘紅,

直到蠟炬成灰淚始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