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一個人的耶誕節

08年的耶誕節快到了,會下雪嗎?希望吧!幸福的節日總該有點超乎完美的浪漫吧!沉默加瘋狂,喜歡這樣的形容,夜深了,我還在寫著自己的文字,聽著自己喜歡聽的音樂,在這樣的一個夜,傷感的旋律勾起了過去所有的記憶,原來,該離開的人終究還是離開了,該忘記的人卻還是記得那麼深,原來,忘記一個人,真的不僅僅是說得那麼簡單。

還記得,12月24日的平安夜,單純的我們相信著一個很久很久的傳說,互相兌換著24個不同姓氏的人給的硬幣,然後,在耶誕節的那一天,用那些錢買所謂的平安果——“蘋果”,

說是讓自己所愛的人吃掉,可以祈禱一生平安。還記得,那個下雪的耶誕節,老師在講臺上滔滔不絕的講著他的相對論,而我們在台下依舊不知疲倦的寫著耶誕節的各種祝福語,以此來炫耀彼此的文筆,誰會更勝一籌。

初中畢業到現在已經好幾年了,那張泛黃的畢業照,那種單純的笑,那些有點犯糊塗的名字,好像都在告訴我時間真的過去了很久,在彼此缺席的世界裡每個人還是在繼續著自己的生活,只是,忘沒忘記好像只有自己知道。人,總會在某一段時間遇到一些對自己而言比較特殊的人,然後,即使用一輩子的時間都可能忘不掉。

相信嗎?自從一起走過那段初中記憶到現在,我們都不曾相遇過,每次不經意聽到與他相同的名字時還是會不由得駐足,

然後,傻笑的搖搖頭,繼續著自己要走的路,每次無聊的時候寫著無聊的字,他的名字總是那麼自然的從筆尖輕輕滑出,我不清楚這算什麼,其實,我也不想知道,人嘛,有時候糊塗一點,未必就是一件壞事。只是我想說聲謝謝,謝謝他的出現,謝謝他陪我一起走過的日子,讓我有機會在這樣的一個夜去懷念那樣一段回憶。

如果,今年耶誕節下雪的話,我還會像往常一樣,聽著音樂回憶過去,看著飄落的雪,望著遙遠的天空,就這樣,一個人過耶誕節。

好久不見了,你現在過的好嗎?遠方的你,耶誕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