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為了你,我願意脫下高跟鞋,系上圍裙,煙火人生


你說,你個子不高,我說只要167以上就可以,你說差不多。可據我目測,應該還是會差那麼一點點。

親愛的說:“那他配不上你,怎麼著配你的也得172,

你不是喜歡穿高跟鞋嗎?”

我回答:“所以,我打算以後不穿高跟鞋了”

親愛的感歎:“唉!你犧牲忒大了,姐妹!”這丫頭真是深知我心啊,高跟鞋一向是我的最愛,如今竟然為了一個你,捨棄了它。看來是我喜歡你的程度已經超過了對高跟鞋的忠誠度。

我笑:“哈哈,開個玩笑啦!高跟鞋還是要穿的。只不過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穿啊!”

親愛的進言:“這小子,我要是他朋友,我先揍他一頓,腦袋不開竅。那麼好一個女孩站他面前,不知道珍惜。”

你看!在你的面前,哪些所謂的標準不都是已經形同虛設了嗎?我要求他愛好文學,你愛好嗎?我要求他身高至少比我穿高跟鞋高10CM,你可以嗎?我要求他會做幾樣可口的小菜,你會嗎?我要求他……你知道,

我的要求有些是你無法觸及的,可這並不影響我對你的感情。

你不愛好文學,只要能包容我對文學的愛就好,你身高不高,可我脫下高跟鞋不就可以和你保持完美的差距了嗎?你說你不會做飯,可是我會呀,我可以教你,也願意做給你吃,只要你負責刷碗就OK。

我做這些不是因為我寧願倒貼,不是因為我不珍貴,也不是因為你對我有多麼的體貼溫柔,更不是因為你有多高的才華,僅僅因為,我喜歡你,不想錯過你!

我不是委曲求全,只是想要好好愛你,珍惜你,和你在一起!

你做不到的,我願意做相應的改變,來完成我們之間的美麗,就像脫下高跟鞋一樣。我不覺得這是犧牲,這也不是委曲求全,更不是刻意迎合你,一切的一切都抵不過這三個字——我願意!

為了你,我願意!為你脫下高跟鞋,我願意,為你系上圍裙,我願意,為你煙火人生,我願意,為你,我願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