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想念一個人


春天,在嚴寒的期待中滿面春風的走來。清水河邊的垂柳吐綠,公園裡的桃花露紅,這一切都意味著春天的來臨。在結束了一個冬天的蜷縮後,在冰凍了一個季節的心情後,選擇在這樣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我踩著溫和的春風漫步於這喧囂的都市中心。在這樣一個有著溫暖陽光的午後,我坐在人民廣場的草坪上看過往的人群。天很藍雲很白,還有一群白色的鴿子在空中自由歡快的飛翔。此刻的心是寧靜的。
好久沒有這樣平靜過了,好久沒有這樣心無雜念過了,如果心情一直可以象此刻這般平靜那該多好。
可是我不能,總有許多的牽絆總有許多的放不下纏纏繞繞在心中反復糾纏。有時讓你疼痛到窒息,有時讓你心煩到崩潰。為什麼我總是割捨不下,為什麼我總是會為了她心痛。
很長一段時間裡心情浮躁,無法平靜地寫一個字。倍感無聊時去心情論壇裡不停地灌水,灌到頭昏腦脹,灌到肩膀疼痛。才發現不去是無聊去了更無聊。於是拒絕再去。
天氣真的轉暖了,水變的溫柔了,風兒也輕柔了,四季的輪回又轉了回來,花開花落有開時,春去春回有回時,而人一旦離開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最近是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沒有耐心去看完一部電影,沒有耐心去看完二千字以上的文章,更沒有耐心去看完一本書。
心始終在半空漂浮著,安定不下來。不明白是什麼將我的耐心磨盡,也不明白心為什麼會如此浮躁不安。
是春天的原因嗎?我想應該不是,這麼美好的季節怎會讓人有如此糟糕的心情。一定是自己的心魔在作怪。
很瞭解自己的矛盾性格和複雜的情緒,可以在前一分鐘心情燦爛,而下一分鐘就會心情低落陰霾。就象現在這樣,中午出來的時候抬頭望一眼天空,發現天氣很好然後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今天心情很好出去走走。於是便來到了最熱鬧的市中心,人民廣場。躺在廣場的草坪上看蔚藍天空上的白雲漂蕩,看潔白的鴿子自由的飛翔。而此刻,只一瞬間的時間心情就變壞,情緒一落再落直到想哭。多麼不符合天氣的情緒,
多麼不符合出門時的心情。
只因我想起了那個女人,那個讓我牽掛想念的女人。多想她能在我身邊多想能和她一起看風景。她就在這個城市中卻感覺是那麼的遙遠,遠到我無法接近。她就給了我一句不合,然後她就那樣殘忍地拋棄了我,不顧我的哀求不顧我的心痛。
如果我知道當初的那個轉身會是我和她一生的距離,那麼我願放棄一切也不會轉身離去。我沒有想到善良的她會是那麼的決絕,那一次的離開,竟是一生的距離。
她一定不會知道我有多想她,無數個夜裡淚濕枕畔,無數個難眠的深夜都因想她想到心生疼。咬破嘴唇最終也沒有把寫給她的信寄出。痛恨這樣沒出息的自己,痛恨這樣放不下忘不掉的自己。

聽人說過因愛生恨這句話,一直不明白愛怎麼會有恨。現在才明白愛之深恨之切的道理,一直以為自己是高尚和寬容的,不管是誰傷害了我,從來都沒去恨過誰。而對她卻有了因愛生恨。恨她的無情恨她的冷漠。然而我又是那麼深那麼真的愛她,愛她的溫柔善良,愛她的善解人意,愛她的美麗柔情。愛著她的一切。
原來有一種思念是不能壓抑的,越壓抑越痛苦,我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來放棄來忘記,但都沒有做到,想你的心就象水中的皮球按下又起,原來你已深紮在我心底是那樣的根深蒂固。
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幻想著能遇見你,就象現在幻想與你偶遇天橋,幻想你能出現在這如潮的人群中。
親愛的,你可知我想你的癡心?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那個憂傷冷漠的女人,那個受傷封閉的女人,那個讓人憐愛心疼的女人,為什麼會如此牽動著我的心痛。讓我為你哭為你淚。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嗎?
原來有一種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你給了我短暫的歡愉卻要我用一生的疼痛來交換。一直好想告訴你,親愛的,我最愛的你卻傷害了我。
如果你能看到這段文字聽到我的心聲,那麼請原諒我對你的思念,原諒我的不爭氣和沒出息。這些都是因為對你的愛對你的難以釋懷。
是何以讓我們形同陌路,真的只是那句簡單的性格不合嗎?不想說太多,就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想你吧。
天色已近黃昏,想你的心卻在早晨。而我孤獨的腳步也要邁向回家的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