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懶理大嫂張柏芝家變:謝婷婷攜新歡

據香港媒體報導,豔照風波爆發後,謝家三口已神秘搬家避風頭。張柏芝近日亦已靜靜復工,為內地一女性衛生用品拍攝廣告。

而身為柏芝姑仔的謝婷婷對於險家變一事顯得漠不關心,除缺席開幕活動避談事件外,還在情人節跟39歲新歡拍拖,對家變事置身事外。
 自上月底激情照風波爆發後,當中受害疑似藝人張柏芝,一直未見蹤影,其間有傳柏芝與霆鋒的關係漸趨惡化,後者更怒擲結婚戒指要求離婚,但當事人一直未有就傳聞作出澄清。而近日為避傳媒追訪,謝家三口已神秘搬離馬己仙峽道的居所,更指搬了新房兩人仍分房睡,感情備受考驗。不過,二人日前送上聯名花籃賀郭富城開個唱,以行動粉碎謠言!而柏芝近日亦已靜靜復工,為內地一女性衛生用品拍攝廣告,一切看似雨過天青。而身為柏芝姑仔的謝婷婷對於險家變一事顯得漠不關心,
表明事件與她無關,除缺席開幕活動避談事件外,仍然沒有工作的她繼續遊戲人間,還在情人節跟39歲新仔Drafus Chow拍拖買DVD,對家變事置身事外。

去年5月在加拿大碩士畢業的謝婷婷,返港9個月以來一直遊手好閒,沒有工作的她偶然只客串做Model,或陪父母謝賢及拉姑到中環喝下午茶,

甚至與不同男伴四出夜蒲玩樂,25歲已過著退休式生活,就連乾媽汪明荃都看不過去,在公開場合開到口訓示婷婷:“不要光想著玩,正正經經找份好工作再找個好男人啦!”

乾媽開口,婷婷非常明白,立即正正經經跟39歲在夜場任DJ的熟男Drafus Chow拍拖。至於找工作一事,她就聽謝賢的話:“我叫她慢慢找,我們又不等她賺錢吃飯飯。”

在剛過去的情人節下午4時,染了一頭金啡發的謝婷婷,穿著一件拉鍊開得勁低的薄褸,露出大個心口拖著男友在中環逛街,兩人邊走邊說,像有講不完的話題。然後Drafus拖了婷婷進入HMV,Drafus愛好好廣泛,無論CD、Game還是DVD都會一一駐足細看,而婷婷亦一直黐著男友,最後還購了兩隻DVD,一隻CD,埋單800多元,

而其中一套DVD是價值329元的美國電視連續劇《Dexter》,天天都逛街也不是辦法,沒工作也不管家裡事,婷婷選擇煲碟度日真是明智之舉。

傳及與陳鴻業拖手夜蒲;05年婷婷與模特兒Jay Alexander相戀,其後因男友回紐西蘭讀書而分手;06年婷婷被拍到與貌似荷裡活男星奧蘭度布林的男友當街親熱。

但數月後,男友已換上翻版麥迪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