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陽光既已光臨,一時半會不會走

久違的陽光,心情竟也輕鬆了不少。是的呀,哪有人會喜歡天天陰雨的日子,更何況在這臘月寒冬。說是冬,卻已是過了立春。但這又如何,立秋那會,不還是熱得要死。

今年冷得時間比往年遲了些。在學校那會兒,還以為今年暖冬可算賺大發了。但是一放寒假,竟然又是風又是雨的,氣溫也驟降下來,心情自然也就好不起來了。

家在鄉下地方,便有個好處,隨時love.heima.com可以到院中曬太陽。只是陽光雖爛漫,風也是不甘沉默。吹得自然是北風,呼呼地把窗戶拍個不停。沒法,只能把被子拿出去晾會兒就算了。日光浴,

看來只能讓老姐養的兩盆水仙去。

我喜歡把水仙叫大蒜。你看那葉子,和大蒜長的多像。別人自然對我這樣粗俗的言語以鄙夷的目光來回敬。

水仙能開花,大蒜也是能開花的。不過水仙的花卻是比大蒜花香多了。說實話,水仙花並不怎麼惹眼。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這樣的花,或許是因為它淡淡的幽香。怎麼說呢,水仙花的花香,和梔子花倒是有些相似,只是要淡上好多。若不湊鼻去聞,卻是完全聞不到的。

陽光既已光臨,想必一時半會也不會走的了。那麼,就把該曬的都曬了。那樣就算風雪來了,我也是有準備的人了。

PS:小編猜你喜歡 此生無緣,我們註定了擦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