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爸,我又想你了

爸,我又想你了

在我的記憶裡,爸爸一直都是個勤勞能幹,為人善良的人,更是我們村帶頭致富第一人。從我記事起,我們家就有一個很有規模的小廠,從事建材生意,爸爸是第一個從事這個工作的人。由於爸爸講誠信,忠厚老實,我們家生意一直紅紅火火,所以當時在村裡我們家是第一個萬元戶,一家人過著幸福而又安穩的日子。但是,爸爸並沒有因為自己富起來而感到滿足,他想讓love.heima.com全村人都像我們家一樣過上好日子。後來,在爸爸的帶領下,我們村又陸續有了很多家這樣的小廠,逐漸的,全村人幾乎都衣食無憂了。

正是因為如此,在村裡,爸爸一直都是別人敬重的人。我也因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關於爸爸的真誠與善良,太多的往事在內心若隱若現,朦朧閃爍,但有一件事,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因為那件事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內心,是爸爸教會我:做人,要厚道,不圖不義之財,不是自己的就不要,不該拿的就不拿。這些,也成為我一生堅守的信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