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報應 我玩弄女人最後竟被她們拋棄了

我人生中最黑暗的那一天,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為我同時失去的老婆和心動的女人。

記得那天早上,我還在床上做著美夢,

突然被一陣鈴聲吵醒了,一看是我婚外女人林打來的,她也是我老婆的好朋友。

其實我們昨天晚上是在一起的,只是睡到半夜我偷溜出來的。因為我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可是我又不想放棄這邊這個,所以每天在兩個女人之間周旋。

林打電話問我在哪,我騙她在給她買早餐。掛在電話我匆忙的起床準備去買,可是當我打開門我瞬間定住了,因為門口站著林和老婆。

不用鏡子,我都知道當時我的臉上有幾種顏色,一下子我就穩定下來了。

這時老婆說你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我馬上解釋說沒有瞞,正準備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呢。這個時候林也要旁邊說:你不是說要離婚娶我嗎?

這兩個女人一搭一唱的我快崩潰了,不過我沒有跟林說過要離婚,

因為我現在擁有的生活是和老婆辛辛苦苦打下來的,我不想從頭再來過。

所以我馬上跟林說我什麼說過這些話,林氣得抬起手想打我,最終還是放了下來。

而老婆卻在這個時候笑了起來,然後說你不要以為你做的那些事我不知道,

我一次次的原諒你,你卻一次次的傷害我,你不是要離婚嗎,我現在就成全你。

我知道老婆這次是來真的了,一下子就亂了陣腳,馬上求老婆原諒。

而林在旁邊已經哭出來了,邊哭邊說我把我最好的青春年華給了你,沒想到你一直在騙我,我真是瞎了眼。

說完之後,她們兩個很有默契的走了,我不知道她們是怎麼聯合在一起的,我只知道我徹底的完了,我被兩個女人同時拋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