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離異的單身女人 離異女人和渣男開房後竟被無情拋棄

我叫小河,今年35歲。是個單親媽媽,帶著一個10歲的孩子。我的那段婚姻只維持了兩年時間,因為雙方的性格上合不來,最後還是分道揚鑣了。

但前夫在錢財方面沒有虧待我,給了我兩套房產還有50萬現金,我為了孩子也一直沒有再找。家裡的兄弟姐妹看我一個女人帶孩子,也會帶著我一起做生意,所以在經濟上面我沒有太多的問題。

現在孩子也已經上小學了,我的空餘時間就多了很多。看著身邊的人都在玩手機,我也學會了用手機,在微信中和朋友們聊天,有次我收到了一個新的好友申請,添加之後和對方聊了起來。他說他叫胡剛,自己是個私營業主,目前是離異狀態。和他聊天的感覺挺好,感覺他是個挺有素質和學識的男人,每天我們都會在手機上聊天,漸漸的,我們從微信聊天到後面開始打電話,聊聊彼此的生活。聊天中他多次說要請我出去吃飯,

說實話我是有些動心的。

後來我跟閨蜜聚會的時候,跟她說了我和陳剛的一些事情,閨蜜就給我出主意,說:“你都一個人過了這麼多年,現在有個可以體貼自己的男人,你還是要好好的珍惜。嘗試出去吃個飯也沒有什麼啊。就當成是多個朋友就好了”聽了閨蜜的話,我也覺得挺有道理的,下次胡剛跟我說想約我出來吃飯的時候,我也應允了。

第一次見面我還有些緊張,特意打扮了一下。他的形象和我想像中差不多,身形魁梧,看上去也很友善。見我來了還站起身來給我拉開椅子,那天的晚餐我們兩個人喝了點酒,而且吃的非常開心。臨走的時候他跟我說,要不要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我也不是懵懂無知的女人,自然知道他話裡的深意,只是這才第一次見面,我也不想和他把關係弄得太複雜,也就拒絕了他。

之後我們常常會出來吃飯,看看電影,每次都會喝點酒,不過我也會可以控制自己。接觸的次數多了,我對他也越發有了好感,想著閨蜜跟我說過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就是各方面考察彼此是否合適,

性格、脾氣、待人接觸,房事也是一樣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本身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你們在房事上面合不來,有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呢?萬一在這個方面他和你有了關係,還覺得你很適合他呢?

等到在和胡剛吃飯的時候,那次我就特意多喝了一點酒,在他提出我們找酒店休息一下的時候,我也就頭腦發熱的點頭同意了。我們在酒店度過了第一個夜晚,還以為自己將要收穫美好的感情,誰知道現實給了我狠狠一擊。在我們開放之後,他好像就從我的生活裡面消失了,不再打電話給我,也沒有聯繫過我。我撥打電話過去電話一直是關機狀態,我這才意識到自己是遇到了渣男。

而且這個事情還很讓我沒有面子,我也不敢告訴別人,只能是咬碎牙齒和血吞。我想要的只是一段幸福的感情,就有這麼難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