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80後女孩墜入網戀的甜蜜和困惑


最近由於工作的變化,我有了空閒則一直在玩QQ遊戲,加入了別人的家族,加入了別人的群,一直都很開心的玩著,甚至一度有點著迷。突然有一天有個男孩說他喜歡上了我,讓我做他的網路老婆,他一直對我很好也一直很照顧我。但我勉強同意臨時充當這個角色,好象對他沒有什麼感覺,偶然間發現了他是個很花心的人,最起碼有6個網路老婆還不止,一怒之下和他翻了臉,並下決心離開了那個家。

 很快,在網路上我又有了自己的新家,在那裡我找回了自己,在那裡我玩得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男女朋友,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認識了個很好的男孩子,他對我也很好,我對他感覺也挺好的,可以用一拍即合、甚至一見鍾情來形容,於是我毫不猶豫就答應了做他的老婆,真的很開心!以前和同事閒聊時一直很羡慕別人的網上老公,而我一直不敢淌這個渾水,害怕自己有了會受傷,現在我接受了他,但是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提前我給他說了,我是個很認真的人,我希望他也認真,不能花心,我讓他考慮好了再決定,他依然堅持,現在我很幸福,因為他做到了只對我一個人好,我也只對他好,我們都很開心。

隨著時間的推移,最近好象發生了變化,不是網上感情變了,而是突然發現自己有點愛上他了,不知不覺中我的情緒被他影響著,

只要他一天不來上網,我就坐立不安,但是一般我們每天都會在網上見面,假如他有事不來,會發短信告訴我的,這讓我很感動,他也好象慢慢的愛上了我,我們都沒有想過會發展的那麼快,彼此就像磁鐵一樣吸引著……

我第一次看韓劇的荒唐經歷

實踐證明,他對我真的很好,很細心很體貼,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他了,我不知道像我們這樣從網路發展到現實結果會怎麼樣,我只想好好把握現在,因為我不敢想未來,我現在很,我很滿足,他很忙,我們在短暫的時間裡無話不說,他會叫我注意身體,他會心疼我,我也會叫他小心,因為我也會擔心他,彼此互相關心著,真的感覺很甜!

前天,他告訴我他要來找我,我看了以後楞了好幾秒,

好象時間已經靜止一樣,我沒想過他會那麼認真,可能是我真的走進他的生活了,聽語氣他說的好認真,這令我好感動好感動。可是萬一他來了,見了我,沒有了眼前的這種感覺怎麼辦,我不想失去這種美妙的感覺,這是我現在最擔心的,我害怕他會離開我,我害怕失去他。他動情的安慰我,他說他不會那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應對。說心裡話,我也渴望見到他,我也想讓他來看我,不管他來與不來,能說這樣的話我也是很感動的。

我發現我突然由一個理性的人變成了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竟然如此多愁善感,而且容易傷心,我非常相信他。後來他說讓我等他一年,他想為了我努力去賺錢,他不想讓我跟著他過苦日子,

一年以後他再來找我,然後我跟他回去。如果真的像我們憧憬的這樣,那以後我真的會很幸福,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真心對我好,這種好不是裝出來的,是發自內心的,現在我心裡已經把他當成我的一樣了……

只是一想到他要來找我,要把網路演化成現實,不知為什麼,我心裡多少有些害怕和擔心,我擔心我們會不會真的有美滿的結果……

我應該這樣認真的繼續下去嗎?我的確很猶豫,我不想失去他……我應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