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這件婚紗重達127斤,居然比新娘本人還重!

這件婚紗重達127斤,居然比新娘本人還重!英國一名39歲的新娘麗蓓嘉·瑪卡姆身穿十英石重的巨型婚紗和42歲的凱文·史密斯舉行了盛大婚禮。

這件婚紗格外引人注目,因為簡直是“重量級”的奢華婚紗,據說穿上這件婚紗就耗時20分鐘。

兩人表示,這是她們夢幻中的婚禮。兩人經朋友介紹,相戀一年結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夢幻婚禮,你的夢中婚禮是怎樣的?

網友open:我夢想中的婚禮沒有喧鬧,

有的只是感謝和幸福。說到底,有個我深愛的和深愛我的妻子,有簡單的食物,我和她穿著白色禮服,她為我打一個歪歪扭扭的領帶結,我會親手給她穿上婚鞋,沒有紅包,沒有口若懸河的司儀,沒有金銀首飾,沒有一切繁文縟節,有的只是完完整整的彼此。

網友阿米:我夢想中的婚禮是心愛的男人用大紅花轎、浩浩蕩蕩的迎親儀仗隊迎娶我過門。我會披戴著鳳冠霞帔,蒙著紅頭蓋,讓我的新郎穿著大紅狀元袍,牽著我的手跨過紅火盆。
當司儀喊過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新郎會持有一杆鑲有“吉祥如意星”的秤桿挑開掀開我的紅蓋頭,兩人同點龍鳳喜燭、點香祭拜,共飲合巹交杯酒……

夢想中的婚禮,無論以何種形式,最重要的是兩人在一起。牽著對方的手,許下一生一世的誓言。夢中有你有我,就是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