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十大噁心短信笑話

十大噁心短信笑話

十大噁心短信笑話,看完了有沒有想吐的感覺?反正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我受不了了,再去吐一會。

1.惡毒的潑婦
一男一女打架,都三十幾歲的樣子,女人是典型的潑婦。話說那女的打不過那男的,就把手伸進褲子裡抽出帶血的WSJ猛的塞進那男的嘴裡。
為何只有一隻
某館子。一日,客人發現菜中有一隻蒼蠅,笑曰:“老闆,看來這頓你請了。”老闆連連陪笑。
過幾日,這幾位夥計又來了。
菜都吃得差不多了,卻又發現一隻蒼蠅,不由地皺起了眉頭,遂叫老闆。老闆捎了捎後腦勺:“明明是五隻,怎麼只有一隻了?”
亂寫亂畫消失的原因
最近,

廁所內亂寫亂畫的現象逐漸消失,原因何在?
A:太髒了,沒有文化氣息。
B:廁所使用頻率太高。
C:上廁所要排隊。
D:門鎖壞了,有人會突然開門闖進來。
2.肛門作用之廣
小明問小紅:“你知道肛門有什麼作用嗎?”小紅說:“便便。”“還有呢?”“放屁。”“還有呢?”“還有?........啊!你好流氓也!”(臉紅)“你想到哪裡了啊,我是說還可以夾斷大便呀!”
我改主意了
有一對年輕情侶在影院。女孩說,“我要去噓噓,可以擠過去嗎?”
說:“你擠出去會打擾到很多人,這裡love.heima.com很黑,你就在地上來。”
她脫下褲子,並蹲在地上。一會男孩很好奇,就把手伸到了下面。
他摸到了又長又硬的東西,說:“ 啊 !你...你變過性? ”
她說,“沒有,我改主意了...決定大便。”
3.聰明反被聰明誤
某吝嗇鬼去酒吧喝酒,
掏出事先準備好的錢叫了一杯啤酒。
喝到一半,他覺得內急,想上洗手間。但是又怕酒被別人喝掉。
於是,他向服務生借了筆和紙。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
然後,他放心的走了。
一會兒,他回來,發現酒還在那裡,他很高興。
但是,他又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4.別把自己拉的屎吃了
3歲女兒頭次吃臭豆腐,問:麻麻,這是哪個拉得啊,真好吃。老公:最近好好看著她,別把自己拉的屎吃了。
當時我就吃不下飯了
5.室友便秘。每次他進衛生間前,我們都跑到前面,“我先解決下”又一次室友足足蹲了半個小時,罵罵咧咧的從廁所出來,嘴裡罵道:MD,腿都麻了,半個小時拉那點出來,還不夠塞牙縫的!
我鼻子好像通了
6.晚飯吃了韭菜煎蛋,
以此為前提!外甥感冒有好幾天了,一直都是跟我睡,白天老說鼻子不舒服,不通氣,聞不到味兒!就剛剛…大腸蠕動促使我不小心菊花漏氣了,外甥把頭從被窩裡面探出來迷迷糊糊的對我說了一句:舅舅,我鼻子好像通了……通了?通了啊!
7.今天上山,看見山路上有一坨屎,於是就屏住呼吸走過去了。下山的時候快到那坨屎的地方的時候,覺得噁心就眯著眼睛過去。古人總說:眼不見為淨嘛!突然感覺腳下一軟,尼瑪,這回噁心到家了......
8.大學時,晚上在宿舍的衛生間裡便便,因為馬桶比較髒,就蹲在馬桶上,手拉著推拉門好助力使勁,一使勁……哢嚓,推拉門掉了,老子和推拉門一起滾了出來,關鍵是屁股上上還帶著一條便便……畫面太美……
9.夏天裡房間總是有蒼蠅,
有一日參觀隔壁外校男宿舍發現沒有一隻蒼蠅,詢問原因、只見外校校友抬頭用眼神,然後我就看到一雙襪子、襪子上面死了十幾個蒼蠅、天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汗腳超級襪子。
10.、昨天我一邊刷手機一邊蹲坑,結果提褲子時手一抖,手機掉坑裡了,我發現它躺在黃色的翔裡還亮著沒壞!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就空手拿出來,周圍都是翔啊,剛才紙巾用完都丟廁所了,這時我看到立在旁邊的紙簍有別人擦過的紙...我忍住嘔吐小心擦拭,終於擦乾淨,然後回到教室把手機還給了同桌。

小編猜你還喜歡:幽默原創笑話22則 整蠱短信逗逼歡樂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