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經典冷笑話——追女孩子的搞笑短信

經典冷笑話——追女孩子的搞笑短信

1.一樓:大家冷靜一些,都過來,聽聽5樓怎麼說? 二樓:我認為5樓說得很有道理。 三樓:5樓說出了人民群眾的心聲四樓:5樓確實說的很好! 五樓:樓上的都是SB

2.幾個學生考試當天起晚了,他們撒謊說公車輪胎爆了所以誤了考試,教授同意他們補考,並安排在不同考場,試卷只有一道題:“哪個輪胎爆了?”

3.據說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簡歷隨機扔掉一半,因為他們的招聘理念是“我們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4.張總, 你在家裡的電腦上按了CTRL+C,然後在公司的電腦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貴的電腦都不行.

5.算命先生:小姐,我看你印堂發黑,不日將有血光之災!小姐:那就日吧!

6.新領導到位,女下屬想給新領導送禮,給領導短信:領導今晚有空嘛?領導回:幹嘛?女下屬猶豫片刻,回短信:今天例假,明天干吧。

7.夜,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

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娘輕聲安慰:“傻孩子,別淨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8.一天,老五去廁所看見蹲坑的老三,跑到宿舍老五狂喊:"老四,老三老二老大了!

9.早上,媽媽叫床上的兒子:"兒子該去學校了!""為什麼?我不想去." "告訴我兩個你不想去的理由.""好吧,孩子們不喜歡我,老師也不喜歡我.""這樣...不管如何,沒有理由不去學校的." "媽!那給我兩個非去學校的理由!""好吧!第一,你已經52歲了!第二,你是校長!"

10.醫生對病人說,“我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更壞的消息。” “哎呦,媽呀!壞消息是什麼?”病人問。醫生回答,“你只能活不超過24個小時。” “太可怕了”,病人說,“還能有什麼比這還糟?” 醫生說,“我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試圖聯繫你。”

11.一女子到醫院人工授精。當她躺到床上擺好姿勢等待授精時,卻看見男醫生在脫褲子,忙問:你要幹啥?醫生答: 對不起小姐,瓶裝的用完了,只好用原裝的!

12.有一個女孩跟男朋友約會。雖然天氣很冷但她卻故意沒穿外套,想要給男朋友一次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哦! 我忘了穿外套了。只見他男朋友拉緊衣服說:還好,還好。幸虧我記得穿。否則就跟你一樣,冷死了。

13.深夜,波音737飛行員回家,咚咚敲門。妻:誰?飛行員幽默地說:波音737請求著陸!突然屋裡一男子喊:收到,777馬上起飛,給你騰出停機位!

14.某女婚後數年不育,著急憂愁。去找同事訴說:“你說我不行吧,未婚時就懷孕過三次;你說老公不行吧,難道咱們單位幾個領導都不行?”

15.洞房次日新娘頭暈去醫院。醫生問昨晚吃了什麼?答:只吃了半瓶避☆禁☆孕☆禁☆藥。醫生驚問; 怎不按說明書吃藥? 新娘小聲答: 就是按說明書說的一次一粒呀!

16.去移動面試, 考官:好吧,你很優秀,留下你的手機號,到時候我們通知你, 我:131…… 考官:下一位!

17.同學看上了一姑娘實在太好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終於出手了。同學:阿姨,你好!媽媽:恩…… 同學:是這樣的,我想認識您女兒。媽媽:這是我兒媳婦

18..今天我從我15歲的女兒電腦上搜出來一部A片,藏在"未來的職業"資料夾裡,未來的職業!未來的職業!未來的職業!

19.學校門口有兩個水果攤,一女生在A攤買香蕉,挑的時候不停用手捏香蕉,估計是看熟不熟。這時B攤的小販說:同學,到我這邊買,我這邊的香蕉硬。

20.食堂打飯排隊時,偶不小心踩了後面MM一腳,她大罵我一頓,我低下頭小聲歎了一口氣:“唉,現在的MM好凶啊。”誰知MM聽了,滿面飛紅,一挺胸部:“我……我當真是好胸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