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間4個好習慣 安全度過7年之癢

其實愛情、婚姻說白了就是男人寵著你,女人愛著你,相互體諒,相互尊重。婚姻生活中有句叫做七年之癢,婚姻的第七年很容易出現問題。今天小編教你4個好習慣,安全度過7年之癢。

堅持說“我愛你 ”

堅持說“我愛你 ”

不要吝嗇表達你對TA的愛,睡前或者起床後,輕輕地對她說“我愛你”,每天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有助於保持夫妻的心靈溝通,更能促進感情親密度,一句話就能起到維繫感情的效用,何樂而不為呢?

記住幾個紀念日

記住幾個紀念日

生日、情人節、耶誕節等等節日,不要求你記住每一個節日,但一定要記住專屬於你們倆的節日,在那天表達你對她濃濃愛意,她會記住你對他的好,更會被你的這份貼心所感動,感情怎會不好?

回憶初戀時的瘋狂

老夫老妻之時,一起回憶熱戀時為對方做過瘋狂的事,也是一種小幸福,當年的羞澀和懵懂,更會讓你們忍不住找到熱戀的感覺,那種心動的場景油然而生,這種幸福也是平時難以感受到的,更能為感情加溫。

回憶初戀時的瘋狂

不定期享受約會之夜

約會不是年輕人的專利,結婚多年的夫妻們不防在週末去影院看場輕鬆的影片,關掉手機,看到動情之處依靠在他身邊,沒有城市的喧雜,更沒有工作纏身,沉浸在兩個人的世界裡,何嘗不是一種小幸福?亦或是去環境不錯的餐廳喝喝美酒,品品美食,也能讓你們之間有更多交流。

誰說婚姻生活就必須以家庭孩子為主了,請記住無論何時夫妻之間都必須要有自己的二人時間,

這樣的婚姻生活才會越來越精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