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愛情對白短信-喜歡你祝福你


夢你,用美美的夜;看你,用癡癡的眼;疼你,用滿滿的愛;抱你,用暖暖的懷;親你,用甜甜的嘴;想你,用空空的心;愛你,用永遠的情!
思念是屋簷灑落的滴答聲,是湖面泛起的微波,是晨曦中的薄霧,是夢醒時的迷茫。此刻我想你了寶貝!
人的一生也許需要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飯是你做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思念是我對你最深的體會,病殃殃得像個小鬼。我看向人生孤獨的路口找不到見你的機會,那麼能不能直接給我回個電話先?我們約好不見不散的時間與地點。

我的情鎖等你來開啟,我的夢境等你來進入,我的風箏等你來拉線,我的情歌等你來合奏,我的生活等你來添彩,我的嘴唇等你來親吻!我想你!
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在你的世界裡我迷路了,我找不到我的位置……可是,你在我的世界裡永遠都不會,因為我把全世界都給了你!
天上群星朝北斗,天下自古真情有,想思之苦織女情,你瞧牛郎多憨厚。時傳梁祝癡情留,時有翁帆牽楊手,念念難忘情似海,你我真愛到永久!
不因距離所阻止,不受等待所控制;但願我倆心連心,只求相愛到永久;不單夜思難入睡,日裡也想長相垂,相思想念都很對,保重身體別著累……
星星承諾月亮會一生為它閃爍!月亮承諾星星會一生為它放光!我向星星月亮承諾,
不論是你的喜怒哀樂,我都願意與你分享承擔,也會一生將你放在心裡!
你小心,我放心,你貪心,我擔心,你有心,我開心,你花心,我傷心,你熱心,我上心,你負心,我痛心。一條短信一片心,祝福給你是真心!愛你!
我愛你,正如一直飛蛾愛它的火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黑暗中的光明,但是,飛蛾會義無反顧地沖進火的懷抱,而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我愛你,正如一片落葉眷戀她的土地,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後的歸屬,但是,落葉可以醉於泥土,而我卻沒有那份堅肯;
我愛你,正如一隻雄鷹愛他頭上的天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靈魂的夢想,然而,雄鷹問心無愧地在碧空下自由盤旋,
可我卻沒有這份滄桑;
我總在這裡等你,一個人孤獨的等,不知道... 你是否感覺到,你的世界裡,曾有我到過的足跡...
颳風了,那是我對你的動心;下雨了,那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感動了天;打雷了,那是我在喊“我愛你”。
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假如黃土上長滿青草,青草也愛著你;假如青草上掛滿露珠,露珠也愛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