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光棍節搞笑短信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著MM哦,小心學習不好,

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不過,單身女孩子被說成是光棍,總感覺不是個味兒,可是不叫光棍又能叫什麼呢。光棍節到底應不應該慶祝呢?都說婚姻是圍城,進去的想出來,在外面的又急著進去。我這個朋友正在為進不去圍城而著急,又不好意思明說。那天,他小心翼翼地我,請問你是住你爸爸媽媽家,還是住自己家——

短信又至:默默來我這裡吧,嫁給我,這樣我們兩個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

唔唔,是個好辦法——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你是我的最愛你知道不?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你是我活著的理由你知道不?我發錯了你知道不?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蝌蚪了,你準備做點什麼呢?祝光棍節發奮圖強!

這個世界都越來越擰巴了,美女找不到丈夫,才女找不到工作,豪放女找不到一☆禁☆夜☆禁☆情。祝女光棍兒們“光棍節”快樂!

老婆啊,總TMD出軌;飛機啊,老TMD墜毀;生活啊,總TMD見鬼;做瀟灑的光棍啊,真TMD美!祝光棍節快樂!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Q友,不知Q裡姑娘,可有;我欲離Q而去,又恐進Q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Q長久,光棍不再有。

少林寺院的藏經閣失火,結果燒毀很多珍貴經書,方丈不禁大哭。

小和尚不知,以為方丈病了,問詢:“方丈何患難忍啊?”方丈哭曰:“老衲痛經啊”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深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我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才知道思念的苦和甜蜜。光棍節的心願: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

節日快樂!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昨日飲酒過度,醒來仍想嘔吐。近來心情鬱悶,總有感慨無數。一人闖蕩在外,起初覺得挺酷。如今回頭一看,寂寞淒慘無助。孤獨光棍節,孤獨人生路。

我拿兩根大蘿蔔做彩禮,今天剛買的。在我看來,婚姻生活就是青菜蘿蔔。聖經上說,吃素菜彼此相愛好過吃肥牛彼此相恨。雖然這蘿蔔是空頭支票,不過,我說的也是實話哦,如果我愛一個人,就算他真拿蘿蔔做彩禮,我也不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