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

1、人只能按照自己的條件去尋找終生伴侶。

2、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

3、在最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顯示出一個人人格的偉大來。

4、一個中學生要養成每天看報的習慣,這樣才能開闊眼界;一個有文化的人不知道國家和世界發生了些什麼事情,這是可悲的!

5、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瞭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6、你曾打開窗戶,讓我向外面的世界張望;你還用生硬的手拍打掉我從鄉里帶來的一身黃土,

把你充滿碳煙味的標誌印烙在我的身上,老實說,你也沒有能拍打淨我身上的黃土;但我的身上確是烙下了你的印記!

7、只有自己誠心待人,別人才有可能對自己以誠相待。

8、人和人之間的友愛,並不在於是否是親戚。

9、連偉人的一生都充滿了那麼大的艱辛,一個平凡的人吃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10、通過一段血火般的洗禮,他相信,自己歷盡千辛萬苦而釀造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哪來的更有滋味!

11、他們往往帶著一種悲壯的激情,在一條最為艱難的道路上進行人生的搏鬥。他們顧不上高談闊論或憤世嫉俗的憂患人類的命運。他們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生存條件,同時也放棄最主要的精神追求;他們既不鄙視普通人的世俗生活,

但又竭力使自己對生活的認識達到更深的層次!

12、生活中有那麼一種人,你藐視甚至侮辱他,他不僅視為正常,還對你挺佩服;你要是在人格上對他平等相待,他反而小看你!

13、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叫人尊重。

14、你難道一輩子就這樣生活下去嗎?你最後的歸宿在哪裡?!

15、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與奮鬥!

16、男子漢應該是一種內在的品質,而不是靠化妝和表演就能顯現出來的!

17、你能痛苦,說明你對生活還抱有希望!

18、人的生命力,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強大起來的。

19、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他絕不會是我完全屈服。

20、一個人的命運不是自己想改變就能改變了的,至於理想,只不過是職業好壞的代名詞罷了

21、當我的巴特農神廟建立起來的時候,我從這遙遠的地方也能感受到他的輝煌。

22、即使沒有月亮,心中也是一片皎潔

23、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24、黑色是美麗的,他原來是血一般鮮紅,蘊含著無窮的熾熱,耀眼的光明(煤炭是黑色的,工人的鮮血是鮮紅的,所以說黑色是美麗的,對煤炭工人的讚揚,很喜歡)

25、既不懈的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過多的報酬和寵愛,而是理智而清醒的面對著現實。

26、一個平凡而普通的人,時時都會感到被生活的波濤巨浪所淹沒。你會被淹沒嗎?除非你甘心就此而沉淪!!

27、人的痛苦只能在生活和勞動中慢慢消磨掉,但朋友,沒有什麼靈丹妙藥比得上勞動更能醫治人的精神創傷。

28、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才是人成熟起來

29、生活!你為什麼總是這樣令人費解?令人難以想像?

30、權威是用力量和智慧豎立起來的!

31、他依稀聽見一支用口哨吹出的充滿活力的歌在若耳邊回想。這是讚美青春和生命的歌。

32、生命裡有著多少的無奈和惋惜,又有著怎樣的愁苦和感傷?雨浸風蝕的落寞與蒼楚一定是水,靜靜地流過青春奮鬥的日子和觸摸理想的歲月。

33、從古到今,人世間有過多少這樣的陰差陽錯!這類生活悲劇的演出,不能簡單地歸結為一個人的命運,而常常是當時社會的各種矛盾所造成的。

34、兄弟要先做朋友,然後才是兄弟。

35、人就應該趁年輕好好打拼,

哪怕死了也不後悔。

36、青春炙熱的漿汁停止了噴發,代之而立的是肅穆的山崗!

37、窗外是太陽永恆的微笑。

38、她活著了,她一個人痛苦。如果她死了,會給她眾多的親人帶去痛苦,於是她就痛苦的活著……

39、犧牲自己而全力支撐這個窮家,這是他多年類一貫的信念已經成了他生活的哲學。

40、活著,就要時刻準備承受磨難!

41、她,不是在舉行婚禮。而是她青春的葬禮!

42、細想過來,每個人的生活也同樣是一個世界。即使是最平凡的人,也要為他那個世界的存在兒戰鬥。

43、真正的愛情不是利己的,而應該是利他的。

44、絕不能鬆緊!他還應該像往常一樣,精神抖擻地跳上這輛生活的馬車,坐在駕轅的位置上,繃緊全身的肌肉和神經,吆喝著,呐喊著,繼續走向前去。

45、既不懈地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過多地酬報和寵愛,理智而清醒地面對現實。

46、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滿泥濘!

47、生活永遠是美好的,人的痛苦卻時時在發生……

48、只有用無盡的淚水來祭奠他那永不復歸的青春之戀。

49、如果我們是善良的,我們就應該普遍同情所有人的不幸和苦難

50、只有勞動才可能使人在生活中強大。不論什麼人,最終還是要崇尚那些能用雙手創造生活的勞動者。對於這些人來說,孫少平給他們上了生平極為重要的一課--如何對待勞動,這是人生最基本的課題。

51、不惋惜,不呼喚,我也不哭泣……金黃的落葉灑落心間,我早已不再是青春年少…

52、女人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無情無意。“

53、凡事不是一成不變的,包括人的關係。

54、指標沒有在那一時刻停留。時間繼續走向前去,永遠也不再返回到它經過的地方了……

55、動,是人生的第一堂課。

56、生活永遠是美好的,而人的痛苦卻時時發生。

57、人處在一種默默奮鬥的狀態時,思想就會從生活的瑣碎中得到昇華。

58、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59、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每天都要發生許多變化,有人倒楣了;有人走運了;有人在創造歷史,歷史也在成全或拋棄某些人。( )每一分鐘都有新的生命欣喜地降生到這個世界,同時也把另一些人送進墳墓。這邊萬里無雲,陽光燦爛;那邊就可能風雲驟起,地裂山崩。世界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60、刹那間我真想令時光停住,好讓我回顧自己,回顧失去的年華,緬懷哪個穿一身短小的連衣裙和瘦窄的短衫的小女孩……讓我追悔少年時代我心靈的愚鈍無知,它輕易地錯過了我一生中本來可以獲得歡樂和幸福!

61、他相信,自己歷經千心萬苦而釀造出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拿來的更有滋味。

62、他慢慢的懂的,人活著,就是得隨時準備經受困難。知道不論是普通人還是了不起的人,都要在自己的一生中經受許多的磨難……

63、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瞭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64、咱們最好各幹各的。好朋友自闖江山,不要擠在一塊,一個看一個的難過!

65、永遠不要鄙夷我們的出身,她帶給我們的財富將使我們一生受用不盡!

66、是的,他是在社會的最低層掙扎,為了幾個錢而受盡折磨;但他已不僅僅將此看作是謀生活命——職業的高貴與低賤,不能說明一個人生活的價值。恰恰相反,他現在倒很”熱愛“自己的苦難。通過一段血火般的洗禮,他相信,自己歷盡千辛萬苦而釀造出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拿來的更有滋味——他自嘲地把自己的這種認識叫做”關於苦難的學說“

67、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來默默無聞,喧嘩不止的永遠是自視高貴的一群。

68、她給他那像土塊一樣平凡的一生留下了太陽般光輝的一頁。

69、錢當然很重要,這我不是不知道;我一天何嘗不為錢而受熬苦!可是,我又覺得,人活這一輩子,還應該有些另外的什麼才對……

64、哭,笑,都是因為歡樂。哭的人知道而笑的人並不知道,這歡樂是多少痛苦所換來的……

65、人生啊,是這樣不可預測,沒有永恆的痛苦,也沒有永恆的幸福,生活象流水一般,有時是那麼平展,有時又是那麼曲折。

66、人的一生中關鍵的就那麼幾步,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

67、生活包含著更廣闊的意義,而不在於我們實際得到了什麼;關鍵是我們的心靈是否充實。

68、精神上的某種危機,只能靠強度的體力勞動來獲得解脫。勞動,永遠是他醫治精神創傷的良藥。

69、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奮鬥!只有選定了目標並在奮鬥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虛擲,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的,精神也會永遠年輕!

70、世界上有些人而感到生活的沉重,也有寫人因為先而活得壓抑。人啊,都有自己一本難念的經;可是不同苦處的人又很難理解別人的苦處。

71、學生時代的生活啊,將永遠鮮活地保持每個人一生的記憶之中;即使我們進入垂暮之年,我們也常常會把記憶的白帆,駛回到那金色的年月裡……

72、是啊,這是命運。正如辛勞一年營務的莊稼,還沒等收穫,就被冰雹打光了,難道能懊悔自己曾經付出的力氣嗎?

73、但無論怎樣,他還是高興今天能用他自己勞動賺來的錢,在這裡請曉霞吃一頓飯。哪怕他今生一世暗淡無光,可他在自己生命的歷程中,仍然還有值得驕傲和懷戀的東西啊!而不至於象一些可憐的鄉下人,老了的時候,坐在冬日裡冰涼的土炕上,可以回憶和誇耀的僅僅是自己年輕時的飯量和力氣……

74、對於一個有血性的青年來說,自己無力謀生,靠剝奪父親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即便不是墮落,那也實在臉上無光。

平凡的世界讀後感 讀平凡的世界有感 平凡的世界簡介

成為智者必讀的100句經典語錄
1、成功、自信的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等著自己去征服,失敗、懦弱的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跟自己過不去刻意為難自己一樣。
2、戰場上勝利後活下來的,將痛苦于失去了好友或者情人甚至是從自己身上離去的那一部分;戰敗了,你連哭的資格也沒有。
3、看誰不爽就賞他一句:井底之蛙,卻不知道如果這一生能夠把那一小片天空看個清楚,你也比別人看的遠。
4、他和你是敵人,那麼就算他的建議是對的,你也會認為他是錯的或者有預謀;反過來,你會認為自己很委屈,卻從來也沒有考慮過過去某一刻別人是否也跟你一樣。
5、你可以背著你的愛人去愛別人,卻絕對不允許你的愛人也去愛別人,你可以咄咄逼人的問你的愛人這或者那,卻總連給他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6、對很多‘自以為是’的男人而言,美麗的女人即使陷害或者利用你一千次也沒醜陋或者普通的女人一個小小的善意欺騙或者是被誣陷來的厲害。
7、最信任的往往是在最關鍵時候拉你一把的,當然有上有下。
8、當你站在‘金字塔’頂的時候,過去無論多麼好的,這一刻無論從你自身還是他意,意義都不同了。
9、什麼是自我,儘量多的‘抓住’短暫的這一刻,並且知道自己‘抓住’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10、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無論你是否準備好了,下一刻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11、請注意,無論你多‘富有’你也經不起失去。
12、請注意,失去了,馬上查找並且堵住‘漏口’,不然你將失去一切。
13、請注意,沒事別想去抓住時間,因為無論你是否抓住,其實你都是在浪費時間。
14、請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奇跡,所謂的奇跡只是‘大人’的不小心,同時也是‘我們’的無知。
15、請明白,高不可攀,不是不可攀。
16、請小心,完全沉醉於過去的,‘也’不能把握未來。
17、世界上你與我,面對的或者是感覺到的其實都一樣,只是你會裝些,我不會,遇到多了,我也跟你一樣會裝。
18、別一天到晚想著自己是男主角,要配個漂亮溫柔完美的;別人還以為自己是公主要配個王子呢
19、你很聰明沒錯,但是別以為別人就蠢。
20、別以為這世界上就你委屈,就你特殊,大家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堅強的挺下來,有些人刻意的表現出來而已,記住,沒有你,世界照樣運行。
21、別看這別人做些你覺得齷齪的事情,或者是你認為非常愚蠢的事,就馬上自以為是的去評論,要知道很多時候你犯那種事的幾率比他還高,也許他還有理由,往往你連理由都省了。
22、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意識清醒,那麼首先你要做的是,對你將要做的進行下自我感覺——不需要想太多,隨便自己的什麼狀態都行,因為這樣就給自己做了下準備,無論這準備有沒有實際意義,但是卻讓你感覺自己是受到保護的。
23、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幫助自己或者自己救自己之後才是別人的幫助或者救援,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別人就算幫助或者救了你,也因你自己的緣故無濟於事。
24、每個人對自己都‘充滿’疑惑或者不信任,無論你幹什麼事情的時候,只是注意沒有,但是不需要為這樣的感覺而認為自己失去資格什麼的,記住,堅持走到最後才知道當初自己是否正確。
25、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26、請記住無論幹什麼建議都感覺‘踏實’,不然即使你成功了,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失去一切。
27、別人比你‘輝煌’那是他自己爭取的,即使他並沒有你的‘才華’,你可以稍微嫉妒下,這可以讓你有‘勇氣’,但是別嫉妒過頭,那時你的才華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28、不要輕易的去‘鄙視’那些你認為‘卑劣’的人——並不包括那些不擇手段的,他們也想讓自己活的‘紳士’點,只是‘命運’逼迫著他,如果你是他,你並不見得會比他做的更好,如果可以只要不損害你的利益,儘量的給他提供下幫助。
29、我們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如同‘別人’描述過的‘靈魂’,但是我們知道當我們做了些‘善事’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感覺非常踏實,至少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30、你可以任意的選擇你認為正確的,但是請包容別人選擇你認為錯誤的,如果可以請心胸寬廣下,在他不可挽回且自己也知道錯的時候,提供下幫助。
31、如果你只懂得了一點,但是並沒有成為這方面的’專家‘,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妄作評論‘有時候你的好心會成為惡意。
32、當你的’權利’變大的時候,你需要明確自己的原則,無論是附帶什麼目的,請注意你的責任,並不要求你一定要公正嚴明,但是絕不能無知的亂用你的權利,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安全’的底線。
33、當你無知時,請認真的聽,而不要讓你的無知成為自以為是的理由。
34、你可以信仰或者崇拜一個什麼,甚至可以達到無利的付出,但是請注意,你所信仰或者崇拜的並非完美,你需要做好準備,去承受他的暇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真正的去認識,並且去信仰或者崇拜。
35、當你發現自己走錯的時候,停下來,那也算你的進步,細細的思考,你可能找到另一條正確的。
36、你成功了,只是一個新的開始;你失敗了,同樣也只是個新的開始,只是你是否能夠適應過來。
37、知道嗎?無論是國家元首還是法庭裡面的法官、陪審員,甚至是宗教領袖亦或者是教主什麼的,他們都是人,也就是說他們也跟你一樣犯很多錯誤。
38、盲目和無知,往往是人類最大的弊病,而極易這樣的人,是最愚昧和愚蠢的,因為他太容易沒有自我。
39、地球是圓的這道如今是否都已經知道,但是絕大部分人,並不清楚為什麼地球要是圓的,並且如何證明他是圓的,我們的用的理論都是別人的知識,又有幾個人能夠用自己的理解來解釋這看似簡單的問題。
40、八成你看起來很好的人,或者說經常說說笑笑的在關鍵時候往往並不會給你提供真正有用的幫助,其中很大程度的人很樂意看你出事……;七成你認為不善於言談或者是看起來並不容易接觸的人,只要你放下心來稍微耐心點和他交談,即使你們很久沒有接觸了,(經典語錄 )只要關鍵時候不是出於約束他的原因,基本上都會馬上來説明你。
41、我們常常會用極少的反面來否定一件機會都有利或者說影響深刻的事,即使那些反面的是有心人刻意做的。
42、最瞭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瞭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43、都說先天只決定你人生的1%,後天決定你人生的99%,然而如果你的先天是缺陷,那麼就可以決定這類人群99%的人群將要的命運。
44、如果一個人很好說話,並且能力做夠強,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你提出要求他會儘量去做,並且做的很好,而且要求得到的也不高,但是這種人有個弊病,就是情緒化非常高,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受非常明顯且非常白癡化的委屈,如果你能把握好,當然很好,如果把握不好,你會認為他沒有那些吃苦什麼的品質什麼的。
45、容忍別人的無知,容忍別人的膚淺,並且理解‘他們’,那麼至少說明你擁有了一定程度的‘博知’和‘博廣’。
46、感受人生的平淡,會讓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47、把自己看的普通,那麼你的特殊將在你的普通中真正表現出來。
48、不要為某些事情可以的要求自己必須壓抑或者忘記以及強迫什麼的,順其自然吧,很多時候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你的意願。
49、通常來說沒有永遠的美麗,即使你保存了這刻的‘完美’那麼你能夠保存的僅僅是一方面,那麼過去也‘美麗’的如今也許已經完全失去,從而真正意義上的‘完美’已經失去。
50、即使你懂得了所有,也請你留下你的無知。
51、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最終走向何處,或者最終結局如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所知道的現在做到你能夠的最好。
52、一般來說,你永遠也不能完全的失去一切,即使你完全消失。
53、或許你已經‘殘缺’,然而如果因此而讓你的‘所有’變的‘殘缺’,那就可悲了。
54、平庸之中你會認為很無聊也,並認為特殊就是好的;特殊之中你會發現你很悲哀,特需要一個看是平庸的真實。
55、很多時候即使是敵對,在做一些‘大’事件的時候,即使不得不做,你也應該考慮下對方的感受,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感覺至少可以讓你正常點。
56、弱點只相對於進行特殊行事的而言,對我們來說沒有弱點——因為我們的弱點無處不在,只是強隊不同而已。
57、美麗的背後可能是醜陋在支撐;醜陋的背後可能是美麗在支撐。
58、我們追求的只是自以為是的一份精神上的安慰,我們得到的只是一份自以為是的自我承認。
59、熟悉之後在‘醜’也並非那麼難接受,在‘美’也並非那樣吸引人;熟悉之前,你能夠接受的僅僅只是你那一點點認知所能夠承受的。
60、懷疑也需要‘休息’,當懷疑一切的時候你本身的懷疑本身也值得懷疑。
61、當你擁有別人無法擁有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擁有他沒有的‘才能’,也許你還不如他。
62、人生可以複雜到讓你疲於奔命;人生可以讓簡單到讓你覺得無聊。
63、你可以無視、你也可以不承認,但是你不能拒絕,當你拒絕你也將被拒絕。
64、看待一個問題,也許有很多不同的結論,甚至是完全相反,然而並非哪方面對哪方面錯,評論完全要看以什麼角度,然而角度是根據‘閱歷’來看的。
65、你可能是在世界上最幸福的,然而你也許會認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
66、別把自己看的太好;別把自己看的太差。
67、人們往往在丟了活被偷了‘1W’並不是那麼抱怨,即使有也會減減的自認倒楣;人們往往為了被別人賺了1塊而耿耿於懷,即使很久了也還記得上會他怎麼怎麼對自己的。
68、原來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
69、不要因為嫉妒而刻意的敵意相對並且處處與其作對,那只會讓你永遠嫉妒下去。
70、一般來說,如果你不聰明,就按不聰明的方法來幹,千萬不要冒充聰明的,那只會讓你疲於奔命又得不償失,頂多裝下高明,讓別人去自以為是。
71、這個世界上能夠陪伴你一生的朋友能有幾個,也許過去也許將來似乎淡淡的某一瞬間,過去如今重合在一起,又在乎什麼樣的改變呢
72、真正想結交朋友那麼別想著怎麼從他那得到什麼。
73、其實很多時候和朋友坦誠相待,而不是表情怪怪,很多問題簡單而實用。
74、你可以在某個點上‘玩完’,但是如果你過了那個‘點’,那個點僅僅是一個‘點’並不意味著你的存在僅為這個‘點’。
75、如果錯了,主原因是你,接受錯誤,找出原因解決它。
76、通常來說,當弱小、貧困、低谷……的時候,確實可以建立很多那時非常親近關係的朋友,但,如果稍微分開一下,他們往往不能真正的在強大、富裕、高端……依然親密,雖然不見得做什麼過分的事,但是一方往往刻意的回避對方。
77、想讓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必須尊重自己,然後尊重別人,再是想’方法‘得到別人的尊重。
78、某種意義上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擺在那,只等你去拿,只不過你是否願意和實際去’走過’那段你與想要‘東西’的距離。
79、別把自己看的過去特別,別把別人看的無關輕重。
80、突發事情每時每刻都可能發生,你要做的不是‘遮遮掩掩’、猶猶豫豫、毫無主見……,把‘他’當成你正在做的一部分,冷靜的對待,即使有些想從中‘搗蛋’的傢伙,也會被你征服uyulu.com。
81、沒事別冒充‘偉大’,沒事別搞什麼‘大道理’,進自己所能做所能做的一點,要比那些高談闊論但一毛不拔的傢伙好多了,請注意:能力和責任只有在‘某種’前提下才成比例。
82、別被‘專家’兩字糊弄,他只是在你不懂的地方比你強一點而已;真正的專家,在‘專家’裡面只是極少的一部分,通常來說如果你不是什麼特別認識不必抱著遇到的是真的專家。
83、別僥倖,別覺的無辜,任何人都是罪人,即使你被認為是‘天使’。
84、通常來說:你看世界的陽光簡單了,那麼一切真的簡單了;如果你看世界的眼光複雜了,那麼真的複雜了。
85、有時候,誤會往往是莫名其妙來的,別想那麼多直接找他詢問其實很多時候都可以解決問題,反而表面上不聞不問,只會讓問題嚴重化。
86、一個錯誤的影響比10個成功的影響要大,在大的功勞也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淡忘,在小的錯誤也能跟隨你的一生,也許你不記得,別人還沒忘卻。
87、匆忙中你擁有所有你將來做夢也想擁有的一切,然而往往你會非常隨意的對待你正擁有的。
88、真正意義上的強大,並非莫名其妙的得到什麼而獲得,而是通過自我認識,自我尋找,以及知道自己尋找和追求的是什麼,並且得到。因為莫名其妙得到的只是這一刻,他的目的只是維持這一刻某樣含義的因素。
89、真正強大的事物,或者是某種意義上的意義,並非簡單的某一因素就可以改變,如果改變需要很長的因素改變。
90、很多時候重大的事情,往往是一點點小事或者說,僅僅幾句不負責任的話引起的,而後果或許無法想像。
91、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好像掌握一切的,也許僅僅是別人手中的一個棋子。
92、有時候無論你多麼努力也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只是得到別人的愚弄,然而往往放棄後那些所謂的別人才會真正認可你。
93、任何真正的意識都是完全自由的情況下做出的,因此很難在執行過程中通過精神手段去改變,但是真正的意識在不執行中,非常容易隨自身的情況而改變。
94、所有的一切都有一個相對的前提,脫離了前提,很多時候什麼都可以改變,無論前面是敵人,如今是戰友,還是別的什麼。
95、很多時候一些自以為是的‘白癡’做些自以為是的蠢事,得到完全破壞性的後果的時候,往往不肯接受自己的錯誤,而加罪於別人身上。
96、一般來說,對與錯僅是觀點的區分或者立場的不同,實際上通常來說對與錯我們心中都有數。
97、把自己看的太高,以為自己可能會破壞什麼,只會畏手畏腳,可能會更糟,把自己看的太低,認為自己這不行那不行,猶猶豫豫,只會空歎。
98、沒有絕對。因為絕對不是說出來,並且有時間限制。
99、沒有真實的永恆,總有一天永恆破滅。
100、沒有對錯,只要你站的夠高。然而無完美,總有一份屬於你的‘缺陷’使你陷入其中。但,這必不可少。

經典語句: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突破一切

1、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圍的言語所迷惑、困擾,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每個人都擁有值得驕傲的東西,但越是這樣的東西,就越容易因為旁人的眼光而變成自己的包袱。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且珍視它,守護它,只要保持這種狀態,生活就會變得輕鬆美好。

3、真對一個人好,沒有時間去思考,對這個人好有什麼用,能有什麼回報。真好都是傻好,一點也不複雜,只是他開心了,你就快樂了。就這樣簡單。

4、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

5、一個人的品行不取決於他如何享受勝利,而在於他如何忍受失敗。沒有什麼比信念更能支撐我們度過艱難時光了。——《紙牌屋》

6、別逢人訴說了,沒用的,旁人終歸是旁人,沒幾個人真把你的傷當自己的痛處。如真的有那麼個值得傾訴不幸的人,你面對著他,未及開口,已無聲哽咽。能夠讓你不用哭著說出傷痛的人,都是不需要說的人。這一生,陪著我們一同歡喜的該是身邊全部人,陪著哭的僅一個人就好。

7、人生有時候看似很多選擇,其實又沒有選擇。我們都常常被逼到人生的角落,然後命運會告訴你,很多人終將錯過,很多事沒有結果,很多情一錯再錯。

8、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9、二十六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等,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10、在這城市生活久了,慢慢學會等待,學會淡然,有時候,身邊的噪音不重要,別人的羡慕嫉妒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管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因為,寬恕是最好的回擊,自己努力向前,也是對恨你怨你的人的最有力的反駁,對愛你的人的最好饋贈。人生在世,需要一種姿態。我走著,你看著,也很好。

11、和舊情人聊天,如同吃一尾刺多的美味魚,時不時被卡喉,卻又割捨不下迷戀。他好,你如針遊脈絡,他不好,你亦肌裡跑針。

12、越在乎什麼,越受制於什麼;越執著什麼,越容易被它打敗;在乎了、執著了,你的弱點就明顯了。

13、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表現分兩層。第一層:他把你視為他的責任。你有事,他第一時間出現責無旁貸——這種男人值得愛。第二層:他把你的責任視為他的責任。你想做的事就是他想做的事,你關心的人就是他關心的人——這種男人應該嫁。

14、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不會感動,也不會充滿激情。——黑柳徹子《窗邊的小豆豆》

15、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

16、生命就是這樣,收穫了對的人,安穩一世,美滿白頭,自是妙事一樁。若你在感情一事上顛沛流離,遇人不淑,痛不欲生,那倒也不必對自己的命運過度失望。上帝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給你一巴掌,只是,你找到他握在另一掌心的棗子了嗎?

1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蘇芩

18、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9、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一切順利,夥計”。

20、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能夠突破一切,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愛的考驗,為了破繭成蝶。

包括人的關係。

54、指標沒有在那一時刻停留。時間繼續走向前去,永遠也不再返回到它經過的地方了……

55、動,是人生的第一堂課。

56、生活永遠是美好的,而人的痛苦卻時時發生。

57、人處在一種默默奮鬥的狀態時,思想就會從生活的瑣碎中得到昇華。

58、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59、在我們這個星球上,每天都要發生許多變化,有人倒楣了;有人走運了;有人在創造歷史,歷史也在成全或拋棄某些人。( )每一分鐘都有新的生命欣喜地降生到這個世界,同時也把另一些人送進墳墓。這邊萬里無雲,陽光燦爛;那邊就可能風雲驟起,地裂山崩。世界沒有一天是平靜的。

60、刹那間我真想令時光停住,好讓我回顧自己,回顧失去的年華,緬懷哪個穿一身短小的連衣裙和瘦窄的短衫的小女孩……讓我追悔少年時代我心靈的愚鈍無知,它輕易地錯過了我一生中本來可以獲得歡樂和幸福!

61、他相信,自己歷經千心萬苦而釀造出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拿來的更有滋味。

62、他慢慢的懂的,人活著,就是得隨時準備經受困難。知道不論是普通人還是了不起的人,都要在自己的一生中經受許多的磨難……

63、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瞭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64、咱們最好各幹各的。好朋友自闖江山,不要擠在一塊,一個看一個的難過!

65、永遠不要鄙夷我們的出身,她帶給我們的財富將使我們一生受用不盡!

66、是的,他是在社會的最低層掙扎,為了幾個錢而受盡折磨;但他已不僅僅將此看作是謀生活命——職業的高貴與低賤,不能說明一個人生活的價值。恰恰相反,他現在倒很”熱愛“自己的苦難。通過一段血火般的洗禮,他相信,自己歷盡千辛萬苦而釀造出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拿來的更有滋味——他自嘲地把自己的這種認識叫做”關於苦難的學說“

67、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來默默無聞,喧嘩不止的永遠是自視高貴的一群。

68、她給他那像土塊一樣平凡的一生留下了太陽般光輝的一頁。

69、錢當然很重要,這我不是不知道;我一天何嘗不為錢而受熬苦!可是,我又覺得,人活這一輩子,還應該有些另外的什麼才對……

64、哭,笑,都是因為歡樂。哭的人知道而笑的人並不知道,這歡樂是多少痛苦所換來的……

65、人生啊,是這樣不可預測,沒有永恆的痛苦,也沒有永恆的幸福,生活象流水一般,有時是那麼平展,有時又是那麼曲折。

66、人的一生中關鍵的就那麼幾步,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

67、生活包含著更廣闊的意義,而不在於我們實際得到了什麼;關鍵是我們的心靈是否充實。

68、精神上的某種危機,只能靠強度的體力勞動來獲得解脫。勞動,永遠是他醫治精神創傷的良藥。

69、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奮鬥!只有選定了目標並在奮鬥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虛擲,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的,精神也會永遠年輕!

70、世界上有些人而感到生活的沉重,也有寫人因為先而活得壓抑。人啊,都有自己一本難念的經;可是不同苦處的人又很難理解別人的苦處。

71、學生時代的生活啊,將永遠鮮活地保持每個人一生的記憶之中;即使我們進入垂暮之年,我們也常常會把記憶的白帆,駛回到那金色的年月裡……

72、是啊,這是命運。正如辛勞一年營務的莊稼,還沒等收穫,就被冰雹打光了,難道能懊悔自己曾經付出的力氣嗎?

73、但無論怎樣,他還是高興今天能用他自己勞動賺來的錢,在這裡請曉霞吃一頓飯。哪怕他今生一世暗淡無光,可他在自己生命的歷程中,仍然還有值得驕傲和懷戀的東西啊!而不至於象一些可憐的鄉下人,老了的時候,坐在冬日裡冰涼的土炕上,可以回憶和誇耀的僅僅是自己年輕時的飯量和力氣……

74、對於一個有血性的青年來說,自己無力謀生,靠剝奪父親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即便不是墮落,那也實在臉上無光。

平凡的世界讀後感 讀平凡的世界有感 平凡的世界簡介

成為智者必讀的100句經典語錄
1、成功、自信的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等著自己去征服,失敗、懦弱的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跟自己過不去刻意為難自己一樣。
2、戰場上勝利後活下來的,將痛苦于失去了好友或者情人甚至是從自己身上離去的那一部分;戰敗了,你連哭的資格也沒有。
3、看誰不爽就賞他一句:井底之蛙,卻不知道如果這一生能夠把那一小片天空看個清楚,你也比別人看的遠。
4、他和你是敵人,那麼就算他的建議是對的,你也會認為他是錯的或者有預謀;反過來,你會認為自己很委屈,卻從來也沒有考慮過過去某一刻別人是否也跟你一樣。
5、你可以背著你的愛人去愛別人,卻絕對不允許你的愛人也去愛別人,你可以咄咄逼人的問你的愛人這或者那,卻總連給他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6、對很多‘自以為是’的男人而言,美麗的女人即使陷害或者利用你一千次也沒醜陋或者普通的女人一個小小的善意欺騙或者是被誣陷來的厲害。
7、最信任的往往是在最關鍵時候拉你一把的,當然有上有下。
8、當你站在‘金字塔’頂的時候,過去無論多麼好的,這一刻無論從你自身還是他意,意義都不同了。
9、什麼是自我,儘量多的‘抓住’短暫的這一刻,並且知道自己‘抓住’的是什麼就可以了。
10、無論過去發生過什麼,無論你是否準備好了,下一刻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11、請注意,無論你多‘富有’你也經不起失去。
12、請注意,失去了,馬上查找並且堵住‘漏口’,不然你將失去一切。
13、請注意,沒事別想去抓住時間,因為無論你是否抓住,其實你都是在浪費時間。
14、請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奇跡,所謂的奇跡只是‘大人’的不小心,同時也是‘我們’的無知。
15、請明白,高不可攀,不是不可攀。
16、請小心,完全沉醉於過去的,‘也’不能把握未來。
17、世界上你與我,面對的或者是感覺到的其實都一樣,只是你會裝些,我不會,遇到多了,我也跟你一樣會裝。
18、別一天到晚想著自己是男主角,要配個漂亮溫柔完美的;別人還以為自己是公主要配個王子呢
19、你很聰明沒錯,但是別以為別人就蠢。
20、別以為這世界上就你委屈,就你特殊,大家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堅強的挺下來,有些人刻意的表現出來而已,記住,沒有你,世界照樣運行。
21、別看這別人做些你覺得齷齪的事情,或者是你認為非常愚蠢的事,就馬上自以為是的去評論,要知道很多時候你犯那種事的幾率比他還高,也許他還有理由,往往你連理由都省了。
22、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意識清醒,那麼首先你要做的是,對你將要做的進行下自我感覺——不需要想太多,隨便自己的什麼狀態都行,因為這樣就給自己做了下準備,無論這準備有沒有實際意義,但是卻讓你感覺自己是受到保護的。
23、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幫助自己或者自己救自己之後才是別人的幫助或者救援,如果你自己都放棄了,別人就算幫助或者救了你,也因你自己的緣故無濟於事。
24、每個人對自己都‘充滿’疑惑或者不信任,無論你幹什麼事情的時候,只是注意沒有,但是不需要為這樣的感覺而認為自己失去資格什麼的,記住,堅持走到最後才知道當初自己是否正確。
25、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26、請記住無論幹什麼建議都感覺‘踏實’,不然即使你成功了,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失去一切。
27、別人比你‘輝煌’那是他自己爭取的,即使他並沒有你的‘才華’,你可以稍微嫉妒下,這可以讓你有‘勇氣’,但是別嫉妒過頭,那時你的才華會成為你的絆腳石。
28、不要輕易的去‘鄙視’那些你認為‘卑劣’的人——並不包括那些不擇手段的,他們也想讓自己活的‘紳士’點,只是‘命運’逼迫著他,如果你是他,你並不見得會比他做的更好,如果可以只要不損害你的利益,儘量的給他提供下幫助。
29、我們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如同‘別人’描述過的‘靈魂’,但是我們知道當我們做了些‘善事’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感覺非常踏實,至少這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30、你可以任意的選擇你認為正確的,但是請包容別人選擇你認為錯誤的,如果可以請心胸寬廣下,在他不可挽回且自己也知道錯的時候,提供下幫助。
31、如果你只懂得了一點,但是並沒有成為這方面的’專家‘,請不要自以為是的’妄作評論‘有時候你的好心會成為惡意。
32、當你的’權利’變大的時候,你需要明確自己的原則,無論是附帶什麼目的,請注意你的責任,並不要求你一定要公正嚴明,但是絕不能無知的亂用你的權利,你需要給自己一個‘安全’的底線。
33、當你無知時,請認真的聽,而不要讓你的無知成為自以為是的理由。
34、你可以信仰或者崇拜一個什麼,甚至可以達到無利的付出,但是請注意,你所信仰或者崇拜的並非完美,你需要做好準備,去承受他的暇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真正的去認識,並且去信仰或者崇拜。
35、當你發現自己走錯的時候,停下來,那也算你的進步,細細的思考,你可能找到另一條正確的。
36、你成功了,只是一個新的開始;你失敗了,同樣也只是個新的開始,只是你是否能夠適應過來。
37、知道嗎?無論是國家元首還是法庭裡面的法官、陪審員,甚至是宗教領袖亦或者是教主什麼的,他們都是人,也就是說他們也跟你一樣犯很多錯誤。
38、盲目和無知,往往是人類最大的弊病,而極易這樣的人,是最愚昧和愚蠢的,因為他太容易沒有自我。
39、地球是圓的這道如今是否都已經知道,但是絕大部分人,並不清楚為什麼地球要是圓的,並且如何證明他是圓的,我們的用的理論都是別人的知識,又有幾個人能夠用自己的理解來解釋這看似簡單的問題。
40、八成你看起來很好的人,或者說經常說說笑笑的在關鍵時候往往並不會給你提供真正有用的幫助,其中很大程度的人很樂意看你出事……;七成你認為不善於言談或者是看起來並不容易接觸的人,只要你放下心來稍微耐心點和他交談,即使你們很久沒有接觸了,(經典語錄 )只要關鍵時候不是出於約束他的原因,基本上都會馬上來説明你。
41、我們常常會用極少的反面來否定一件機會都有利或者說影響深刻的事,即使那些反面的是有心人刻意做的。
42、最瞭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瞭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43、都說先天只決定你人生的1%,後天決定你人生的99%,然而如果你的先天是缺陷,那麼就可以決定這類人群99%的人群將要的命運。
44、如果一個人很好說話,並且能力做夠強,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你提出要求他會儘量去做,並且做的很好,而且要求得到的也不高,但是這種人有個弊病,就是情緒化非常高,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受非常明顯且非常白癡化的委屈,如果你能把握好,當然很好,如果把握不好,你會認為他沒有那些吃苦什麼的品質什麼的。
45、容忍別人的無知,容忍別人的膚淺,並且理解‘他們’,那麼至少說明你擁有了一定程度的‘博知’和‘博廣’。
46、感受人生的平淡,會讓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47、把自己看的普通,那麼你的特殊將在你的普通中真正表現出來。
48、不要為某些事情可以的要求自己必須壓抑或者忘記以及強迫什麼的,順其自然吧,很多時候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你的意願。
49、通常來說沒有永遠的美麗,即使你保存了這刻的‘完美’那麼你能夠保存的僅僅是一方面,那麼過去也‘美麗’的如今也許已經完全失去,從而真正意義上的‘完美’已經失去。
50、即使你懂得了所有,也請你留下你的無知。
51、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最終走向何處,或者最終結局如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所知道的現在做到你能夠的最好。
52、一般來說,你永遠也不能完全的失去一切,即使你完全消失。
53、或許你已經‘殘缺’,然而如果因此而讓你的‘所有’變的‘殘缺’,那就可悲了。
54、平庸之中你會認為很無聊也,並認為特殊就是好的;特殊之中你會發現你很悲哀,特需要一個看是平庸的真實。
55、很多時候即使是敵對,在做一些‘大’事件的時候,即使不得不做,你也應該考慮下對方的感受,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感覺至少可以讓你正常點。
56、弱點只相對於進行特殊行事的而言,對我們來說沒有弱點——因為我們的弱點無處不在,只是強隊不同而已。
57、美麗的背後可能是醜陋在支撐;醜陋的背後可能是美麗在支撐。
58、我們追求的只是自以為是的一份精神上的安慰,我們得到的只是一份自以為是的自我承認。
59、熟悉之後在‘醜’也並非那麼難接受,在‘美’也並非那樣吸引人;熟悉之前,你能夠接受的僅僅只是你那一點點認知所能夠承受的。
60、懷疑也需要‘休息’,當懷疑一切的時候你本身的懷疑本身也值得懷疑。
61、當你擁有別人無法擁有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擁有他沒有的‘才能’,也許你還不如他。
62、人生可以複雜到讓你疲於奔命;人生可以讓簡單到讓你覺得無聊。
63、你可以無視、你也可以不承認,但是你不能拒絕,當你拒絕你也將被拒絕。
64、看待一個問題,也許有很多不同的結論,甚至是完全相反,然而並非哪方面對哪方面錯,評論完全要看以什麼角度,然而角度是根據‘閱歷’來看的。
65、你可能是在世界上最幸福的,然而你也許會認為你是世界上最不幸的。
66、別把自己看的太好;別把自己看的太差。
67、人們往往在丟了活被偷了‘1W’並不是那麼抱怨,即使有也會減減的自認倒楣;人們往往為了被別人賺了1塊而耿耿於懷,即使很久了也還記得上會他怎麼怎麼對自己的。
68、原來最好的朋友是自己,最壞的敵人也是自己。
69、不要因為嫉妒而刻意的敵意相對並且處處與其作對,那只會讓你永遠嫉妒下去。
70、一般來說,如果你不聰明,就按不聰明的方法來幹,千萬不要冒充聰明的,那只會讓你疲於奔命又得不償失,頂多裝下高明,讓別人去自以為是。
71、這個世界上能夠陪伴你一生的朋友能有幾個,也許過去也許將來似乎淡淡的某一瞬間,過去如今重合在一起,又在乎什麼樣的改變呢
72、真正想結交朋友那麼別想著怎麼從他那得到什麼。
73、其實很多時候和朋友坦誠相待,而不是表情怪怪,很多問題簡單而實用。
74、你可以在某個點上‘玩完’,但是如果你過了那個‘點’,那個點僅僅是一個‘點’並不意味著你的存在僅為這個‘點’。
75、如果錯了,主原因是你,接受錯誤,找出原因解決它。
76、通常來說,當弱小、貧困、低谷……的時候,確實可以建立很多那時非常親近關係的朋友,但,如果稍微分開一下,他們往往不能真正的在強大、富裕、高端……依然親密,雖然不見得做什麼過分的事,但是一方往往刻意的回避對方。
77、想讓別人尊重你,首先你必須尊重自己,然後尊重別人,再是想’方法‘得到別人的尊重。
78、某種意義上來說,所有的東西都擺在那,只等你去拿,只不過你是否願意和實際去’走過’那段你與想要‘東西’的距離。
79、別把自己看的過去特別,別把別人看的無關輕重。
80、突發事情每時每刻都可能發生,你要做的不是‘遮遮掩掩’、猶猶豫豫、毫無主見……,把‘他’當成你正在做的一部分,冷靜的對待,即使有些想從中‘搗蛋’的傢伙,也會被你征服uyulu.com。
81、沒事別冒充‘偉大’,沒事別搞什麼‘大道理’,進自己所能做所能做的一點,要比那些高談闊論但一毛不拔的傢伙好多了,請注意:能力和責任只有在‘某種’前提下才成比例。
82、別被‘專家’兩字糊弄,他只是在你不懂的地方比你強一點而已;真正的專家,在‘專家’裡面只是極少的一部分,通常來說如果你不是什麼特別認識不必抱著遇到的是真的專家。
83、別僥倖,別覺的無辜,任何人都是罪人,即使你被認為是‘天使’。
84、通常來說:你看世界的陽光簡單了,那麼一切真的簡單了;如果你看世界的眼光複雜了,那麼真的複雜了。
85、有時候,誤會往往是莫名其妙來的,別想那麼多直接找他詢問其實很多時候都可以解決問題,反而表面上不聞不問,只會讓問題嚴重化。
86、一個錯誤的影響比10個成功的影響要大,在大的功勞也會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淡忘,在小的錯誤也能跟隨你的一生,也許你不記得,別人還沒忘卻。
87、匆忙中你擁有所有你將來做夢也想擁有的一切,然而往往你會非常隨意的對待你正擁有的。
88、真正意義上的強大,並非莫名其妙的得到什麼而獲得,而是通過自我認識,自我尋找,以及知道自己尋找和追求的是什麼,並且得到。因為莫名其妙得到的只是這一刻,他的目的只是維持這一刻某樣含義的因素。
89、真正強大的事物,或者是某種意義上的意義,並非簡單的某一因素就可以改變,如果改變需要很長的因素改變。
90、很多時候重大的事情,往往是一點點小事或者說,僅僅幾句不負責任的話引起的,而後果或許無法想像。
91、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好像掌握一切的,也許僅僅是別人手中的一個棋子。
92、有時候無論你多麼努力也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只是得到別人的愚弄,然而往往放棄後那些所謂的別人才會真正認可你。
93、任何真正的意識都是完全自由的情況下做出的,因此很難在執行過程中通過精神手段去改變,但是真正的意識在不執行中,非常容易隨自身的情況而改變。
94、所有的一切都有一個相對的前提,脫離了前提,很多時候什麼都可以改變,無論前面是敵人,如今是戰友,還是別的什麼。
95、很多時候一些自以為是的‘白癡’做些自以為是的蠢事,得到完全破壞性的後果的時候,往往不肯接受自己的錯誤,而加罪於別人身上。
96、一般來說,對與錯僅是觀點的區分或者立場的不同,實際上通常來說對與錯我們心中都有數。
97、把自己看的太高,以為自己可能會破壞什麼,只會畏手畏腳,可能會更糟,把自己看的太低,認為自己這不行那不行,猶猶豫豫,只會空歎。
98、沒有絕對。因為絕對不是說出來,並且有時間限制。
99、沒有真實的永恆,總有一天永恆破滅。
100、沒有對錯,只要你站的夠高。然而無完美,總有一份屬於你的‘缺陷’使你陷入其中。但,這必不可少。

經典語句: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突破一切

1、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要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只有自己能給自己正能量,不被周圍的言語所迷惑、困擾,做好自己,相信自己,不管別人怎麼說,每個人都擁有值得驕傲的東西,但越是這樣的東西,就越容易因為旁人的眼光而變成自己的包袱。學會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且珍視它,守護它,只要保持這種狀態,生活就會變得輕鬆美好。

3、真對一個人好,沒有時間去思考,對這個人好有什麼用,能有什麼回報。真好都是傻好,一點也不複雜,只是他開心了,你就快樂了。就這樣簡單。

4、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眼色。管不住自己脾氣的人容易被別人的眼色所傷,藏不住自己眼色的人就容易被別人的脾氣砸中。學會沒脾氣,不擺臭臉的過程,其實也是長本事的過程。

5、一個人的品行不取決於他如何享受勝利,而在於他如何忍受失敗。沒有什麼比信念更能支撐我們度過艱難時光了。——《紙牌屋》

6、別逢人訴說了,沒用的,旁人終歸是旁人,沒幾個人真把你的傷當自己的痛處。如真的有那麼個值得傾訴不幸的人,你面對著他,未及開口,已無聲哽咽。能夠讓你不用哭著說出傷痛的人,都是不需要說的人。這一生,陪著我們一同歡喜的該是身邊全部人,陪著哭的僅一個人就好。

7、人生有時候看似很多選擇,其實又沒有選擇。我們都常常被逼到人生的角落,然後命運會告訴你,很多人終將錯過,很多事沒有結果,很多情一錯再錯。

8、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麼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9、二十六歲到三十歲這段時間,是人生中艱苦的一段歲月:承擔著漸長的責任,拿著與工作量不匹配的薪水,艱難的權衡事業和感情,不情願的建立人脈等,但你總得撐下去,上天只會給我們能過得去的坎。

10、在這城市生活久了,慢慢學會等待,學會淡然,有時候,身邊的噪音不重要,別人的羡慕嫉妒恨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管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因為,寬恕是最好的回擊,自己努力向前,也是對恨你怨你的人的最有力的反駁,對愛你的人的最好饋贈。人生在世,需要一種姿態。我走著,你看著,也很好。

11、和舊情人聊天,如同吃一尾刺多的美味魚,時不時被卡喉,卻又割捨不下迷戀。他好,你如針遊脈絡,他不好,你亦肌裡跑針。

12、越在乎什麼,越受制於什麼;越執著什麼,越容易被它打敗;在乎了、執著了,你的弱點就明顯了。

13、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表現分兩層。第一層:他把你視為他的責任。你有事,他第一時間出現責無旁貸——這種男人值得愛。第二層:他把你的責任視為他的責任。你想做的事就是他想做的事,你關心的人就是他關心的人——這種男人應該嫁。

14、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有眼睛卻發現不了美,有耳朵卻不會欣賞音樂,有心靈卻無法理解什麼是真,不會感動,也不會充滿激情。——黑柳徹子《窗邊的小豆豆》

15、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

16、生命就是這樣,收穫了對的人,安穩一世,美滿白頭,自是妙事一樁。若你在感情一事上顛沛流離,遇人不淑,痛不欲生,那倒也不必對自己的命運過度失望。上帝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給你一巴掌,只是,你找到他握在另一掌心的棗子了嗎?

17、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蘇芩

18、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9、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告訴你的心,“一切順利,夥計”。

20、想念是繭,層層疊疊,愛是利劍,能夠突破一切,所有的離別,其實都是愛的考驗,為了破繭成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