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茫茫人海中,我去找誰的老婆呢?


·兒子大齡未婚。父:你都這麼大了,到了該找老婆的時候了。子:是呀,我知道。但在茫茫人海中,我去找誰的老婆呢? 
·阿呆:你猜我領到工資後會怎麼辦?阿瓜:交給老婆?阿呆:不,是存到銀行。阿瓜:這才是男子漢。阿呆:然後把存摺交給老婆。 
·叔叔的手受傷了,嬸嬸問其原因。叔叔:我看見一男孩拿刀刺一女孩的屁股。嬸嬸:這跟你有啥關係?叔叔:當時我的手剛好在那女孩屁股上。 
·阿呆:我站在女友的窗下對她唱情歌,她扔給我一枝花。阿瓜:那你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阿呆:她忘記把花從花盆裡取出來了。 
·飛機出了故障,
阿呆迅速抓過降落傘,旁邊的阿瓜很紳士地說:先生,飛機上還有女人呢!阿呆嗤之以鼻: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想著那事! 
·阿呆追求阿花,阿花很不耐煩地對他說:你真煩,簡直就是個蒼蠅。阿呆回應:沒錯,可你要知道,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阿呆:我妻子每次進動物園都會對著籠子裡的動物流淚。阿瓜:她真有愛心。阿呆:不,她不能容忍那麼多的漂亮毛皮毫無意義地呆在籠子裡。 
·歷史老師問一男生人的由來?男生說是男女親熱的產物。老師聽了非常氣憤,又問一女生,女生羞答答地說:“是…是親熱過頭的產物…” 
·某國難徵兵源,便貼出佈告稱:如果服兵役,將得到一美女。一醜女在兵站駐足,對著工作人員說道:請問,當女兵能給一個老公嗎? 
·阿呆醉酒和信感女郎調情。
妻走過來說:回家後別忘提醒我為你青腫的眼睛塗藥膏。阿呆:我眼睛沒腫啊?妻:我們不是還沒到家嘛! 
·男:我好喜歡你哦!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女:不要臉……男:那我親嘴好了…… 
·鞋店老闆為一女子量腳的尺寸。女子近視,見老闆的禿頭頂以為是自己膝蓋露了出來,便一撩長裙將其蓋住,老闆大叫:糟糕!保險絲又斷了! 
·甲:花木蘭身為女兒,在軍中和一群男人廝混,不露餡根本不可能。乙:哪個正常男人願意揭發她啊? 
·妻:有人說婚姻就是一場戰爭。夫:對,不過現代婚姻卻發生了變化。妻:啥變化?夫:戰敗國變了。 
·阿花甚胖,喜甜食。但她痛恨螞蟻,見必殺之。旁人問其故,曰:這小東西,盡吃甜食,
腰還那麼細! 
·阿呆問賣魚老頭:你這魚新鮮麼?賣魚老頭:當然!你看不都活著麼?阿呆:你也活著,但你新鮮麼? 
·猴子:俺給您提個醒,世界盃期間請分清信號燈,也許所謂的紅燈,正是俺在電線杆上看免票球賽呢! 
·甲:我寧可施於人,也不願受於人,這是我對待生活的原則。乙:您真高尚!甲:不,我是個拳擊手。 
·代數老師對學生家長抱怨:你看看你兒子是怎麼學數學的,90減去45等於下半場!父親怒道:我回去是得好好教導他了,他竟然沒考慮到加時賽的情況。 
·小華:要…不要…小明:小華在幹啥?小英:她在剝花瓣決定是否將小孩生下來。小明:那另一朵花幹啥用?小英:是用來決定誰是孩子的爹! 
·一穿裙子小妹走過,青年對同伴說:你敢把她的裙子掀起來嗎?同伴毫不猶豫地上前,
拿起小妹的裙子說:這裙子是棉的嗎?小妹:是絲綢的。 
·一個放蕩女子駕車疾行,闖了紅燈。這時,員警將love.heima.com其叫住:你應當知道我為什麼攔住你。她拋著媚眼說:當然,不過很遺憾,我另有約會! 
·女孩把高爾夫球打歪,一男子被擊中,雙手夾在兩腿中間應聲倒地,小妹伸手溫柔撫摸並詢問:怎麼樣?男子:感覺不錯,可是大拇指很痛。 
·老師:請用簡潔的語言描述青蛙和癩蛤蟆的區別。小呆:青蛙是保守派-坐井觀天;癩蛤蟆是浪漫派-想吃天鵝肉。 
·女秘書:“老闆,你太太來電話,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老闆:“你先替我收一下,一會過來交給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