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四年從未正面叫過婆婆 如何正確處理婆媳關係

從古至今就沒關於婆媳關係就是一直都是人們熱談的一個話題,從未停過,婆婆和媳婦是天生和不來的嗎?我也不例外,結婚四年了我還是一點也接受不來婆婆,我從來沒有正面叫過她媽媽,這是就我一個會有這種情況,還是大家都差不多呢?

婆媳關係老公是關鍵

第一次去他家是冬天的寒假,我是北方人,他家這裡沒有取暖,一路上凍的要死。到他家了他媽媽沒和我說話,也沒給我好臉子看,就炒了一個青菜,我在他家各種表現,希望他家人能認同我。

快過年的時候老公的妹妹回家,我出門去迎接她,她妹妹沒有叫我嫂子,反而是各種高姿態,給我各種臉色,這些我都忍了。認為只要和我老公在一起什麼都不在乎。

兩年後我不顧家人的反對還是和老公結婚了,結婚那時快要過年了,我就沒有叫家裡的人過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家很隨便,

置辦婚禮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就幾個被子是新的。家裡人要是看到這種情景肯定會火的。

女人

幾個月後他妹妹結婚,什麼都有,婆婆臉上樂開花,當時我心理真的不舒服,婆婆很關心他女兒,很少給我老公打電話,那時候我心理發誓,好好幹,離她們遠點,

日子過好了不用搭理他們。

兩年後我有兒子,生孩子的時候我媽媽來了,住院時都是媽媽照顧我的,婆婆什麼都沒做。出院時的行為更是火大了,孩子也不抱,直接跟著她女兒上車走人了,都沒提照顧我的事,沒滿月我媽就走了,當時姥姥病重,媽媽走後我一個人帶孩子,買菜做飯,那時候老公在外賺錢,婆婆就去了一次。

她外孫比我兒子小三個月,我和她女兒都懷孕時,她就照顧著她女人,帶小孩期間老公有外遇,他們也不打電話安慰我,我真的心好累,真的要崩潰了。

當然還有很多的瑣事,我快生的時候還讓我下地給他家弄麥子,生活中更是沒少受老公家人的冷吵熱諷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現在也不去熱臉貼冷屁股,不是我有兒子了仗義了,是自打有孩子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人不能一味的軟弱委屈自己,有很多人不值得我去堅持。

愛秀小編回復: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不是你的婆媳關係好不好,而是你懷孕期間你老公有外遇。但是外遇的事你輕描淡寫,

反而強調婆婆待你冷淡。

婆媳關係,看的開點就是隨緣吧,她待你好就多來往,待你不好就少來往,沒有什麼好強求的。

尤其是有了孩子,哪怕你當自己無所謂也要考慮孩子吧?所以建議你重新整理一下思路,想辦法解決你和婆婆之間的關係。

享受愛情

在此提供婆媳交往應遵守的7大鐵律,希望可能幫到你。

1、在婆婆面前時最好少和老公過分的親熱。

2、在婆婆面前時最好少使喚老公。

3、孝敬婆婆是應該的,不要有抵觸情緒。

4、說道涉及婆家的話題,要照顧婆婆的情緒。

5、多和婆婆進行聊天溝通。

6、雙方發生矛盾切不可過於計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7、多細心觀察婆婆的日常生活,多滿足一些她的願望。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關於婆媳關係確實是一個問題,但是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是怎麼處理的,所以學會和婆婆相處時一門學問。最後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