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留學生遭富家子拋棄

一名花季少女留學國外,由於生活自理能力差,被迫搬到校外租房住,結識了一名外籍男友後匆匆與之同居。從此,她一心嚮往“學得好不如嫁得好”,丟棄了學業,最終卻被男友無情地拋棄。


小惠(化名)今年24歲,2004年9月考上外地一所名牌大學。由於從小嬌生慣養,她住不慣學生宿舍,父母在校外租了一間房子,並雇了保姆照顧小惠的生活起居。

一年後,小惠憑著優異成績,被保送赴日本留學。出國後,小惠傻眼了:自己不會洗衣服煮飯,甚至連指甲都不會剪,經常遭到同學們的嘲笑,她不得不放棄學生公寓,跑到校外租房住。儘管學習成績很突出,但她只會課堂——宿舍兩點一線“啃書本”,生活過得極為枯燥

“只要學習好,其餘的你別操心,爸媽砸鍋賣鐵也能供你讀完大學!”長途電話中,父母囑咐女兒。


不久,小惠結識了房東的兒子。對方長得很帥氣,又善解人意,很快博得小惠芳心。

閃電般戀愛後,架不住甜言蜜語誘惑,小惠匆匆與小夥子同居了。“你放心,我會娶你的!”對方信誓旦旦。

從此,小惠過起了衣食無憂的生活,漸漸對學業失去愛好。“學得好不如嫁得好!”有人勸說。瞞著家人,她偷偷退了學,一心等待嫁人。

事與願違。

小惠敏感地發現,男友逐漸對自己疏遠。今年5月,男友正式提出分手,並勒令她趕緊搬出去。


小惠傻眼了!礙於面子,她不敢告訴父母實情,也無法再回到校園。搬出男友家後,她跑到一家小飯店洗盤子。只幹了兩天,因太髒太累,她放棄了。正當她茫然不知所措時,

乘地鐵時結識了一名男子。小惠像抓著救命稻草一樣,很快委身於他。

兩個月後,小惠發現自己懷孕了,不料對方卻冷冷地說:“做人流吧!”原來,對方是有家室的男人,小惠再一次遭到拋棄。

接二連三受到刺激,小惠出現行為異常、幻聽幻覺,她爬上鐵軌,幸虧被好心人及時救下。

回國後,父母領著小惠趕到解放軍四六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王連仲仔細檢查後,發現她患有間歇性精神分裂症,有自殺自殘傾向。小惠接受了多靶點手術治療。

“我想給留學海外的女學生們提個醒!千萬提防情感陷阱!勿上當受騙!”小惠母親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