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曖昧後會出軌嗎 老公竟然跟幾個女人玩曖昧


都說男人與女人結婚後需要互相信任,這樣的婚姻才能走得下去,畢竟兩個人不可能天天在一起,如果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

那婚姻算什麼,可是一個男人總是痛著老婆玩曖昧是怎麼回事,這個男人是不是花心之男呢?

今年上半年和老公結婚,可就是半年的婚姻生活就讓我覺得這婚姻真的沒有意思,男人也沒有意思,有些時候覺得女人情願一個人生活,這樣還能好好的,高興就高興,不高興就不高興,省得那麼多的心思。

我與老公之間的問題就是老公特別愛與別的女人玩曖昧,比如說他喜歡玩遊戲,然後就在遊戲上面找了一個虛擬老婆,剛開始我也沒在意,因為他說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只是在遊戲裡一起玩。

可是婚後兩個月我發現他給那個發紅包,而且都是什麼5.20,13.14之類的,這明顯對方就是一個女人嘛,男人與男人之間不可能發這樣的數字,

他又不是同性戀,所以為這事我與他大吵了一架,可是老公就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感覺。

前不久老公要去出差,因為之前他有在陌陌上認了幾個妹妹,結婚後就不允許他玩陌陌了,哪知道他一離開我的視線就又玩上了,我現在才知道他好像在外地的時候加別的女人聊天,回家的時候就刪掉,怕我發現,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總結:

女人婚後最在乎的就是男人給的安全感,你老公的行為明顯就讓你不安全了,所以你得與他溝通,問他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總是跟女人曖昧個沒完,是純粹好玩還是本性是這樣,當然哪個原因都不好,畢竟現在是有家室的人了,如果對方不能改,你又接受不了,那麼離婚可能是好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