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婆 兒子還沒離婚就給他準備第二個女人

我本來有一個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老公聽話,女人可愛,一家人其樂融融的。

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越過越好的,所以為了更好的生活,

我和老公商量自己做點小生意,創業總比打工強嘛。

那時候女兒才幾個月大,為了照顧女兒,所以店裡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公在看著,可哪裡想得到,老公竟然出軌了。

那個女孩開始是我們的客戶,後面他們很聊得來,然後就以兄妹相稱,但慢慢地,他們開始相戀,看這一步步的走下來,會不會那個女人的計謀呢。

可是不管是不是計謀,老公上了她的道,他給這個女人買種名牌東西,要他給孩子買奶粉,他卻說沒錢。

我的話他根本就不聽。沒辦法之下,只想請公婆做主,希望他們的話老公能聽。

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會有這樣的公婆,他們不但沒有阻止,反而幫著老公追人家。

甚至還和對方的父母一起吃飯,還承諾以後會很好的對待女孩。

這叫什麼事啊,我想世上也少見這樣的公婆吧,兒子還沒離婚就給準備了第二次婚姻,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就算再不喜歡我,再不考慮我的感受,總要顧顧他們的孫女吧,這可是他們家的骨肉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