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謹記男人四種玩笑開不得

你雖然和你男友之間無話不說,兩人之間也很喜歡開玩笑,但是女人告訴你千萬不要和男人開以下的四種玩笑,可能就因為這四個玩笑你們的感情就玩完了。

自信的女人

和他媽媽有關的玩笑

對於他的母親,女人要保持一個尊重的態度,母親都是偉大的,沒有人可以侵犯,如果你這麼幹了他會覺得你對他媽媽的不尊重,所以開玩笑時千萬不要拿他的母親開玩笑。為了避免沒必要的衝突,這種話題還是避免為止。

貶低他外貌的玩笑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即使不是那麼重視外貌的男性一樣很在意另一半以他的外貌拿來開玩笑。既然你已經和男友在一起了,那麼請你接受他的優點的同時也接受他的缺點。請記住,拿別人的外貌開玩笑是一種對人的不尊重喲,何況他還是男友呢。

恩愛夫妻

看不起他工作能力的玩笑

男人在工作上不管上司還是另一半都是希望得到認可的,所以千萬不要對他的工作能力進行否定,更不要開玩笑。既然如此,那他工作能力開玩笑的話,我們儘量不要去觸及。

拿他和別人作比較的玩笑

男人都有一個共性,他喜歡把你和別人比,但是絕對不允許你把他跟別人比,

也許這就是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吧。如果你把自己的男人和別人比,如果勝出一籌還說得過去,但若不如對方,那男人的臉面真是沒地方放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男人這種天生視面子如命的動物,這種跌份兒的玩笑,實在是開不起。

女人你明白了嗎?男人的四個玩笑是開不起的,如果你真的在意他,千萬不要去觸碰開不得的玩笑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