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激情≠愛情 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諦

戀愛中不少人會許下這山盟海誓,作為女性對於這男人許下的山盟海誓都是非常受用的,然而當初許下的這些承諾越多,自己相信的越多到頭來也是傷的越重,愛情中有著激情,都是激情並不是愛情,只有這平平淡淡才是愛情的真諦。

激情與愛情

說到這激情就不得不說起這人性本源中的性衝動,戀愛初期或者是婚姻初期,處於對於這彼此生活的新鮮感,這樣的激情無疑是最盛的。在戀愛初期很多人都會有著各種甜蜜,恨不得自己是個超人,可以為你擋風避雨,摘星采月。然而這樣的甜蜜並不會持續太久就陷入了倦怠期,因為這就是激情。這與婚後初期的生活是一致的。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很多人對於這愛情充滿新鮮感。激情就是這樣一把雙刃劍,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性的衝動加劇了這種激情的存在,很多女性在愛情中會很快的淪陷也是因為這樣的一種感覺,

但是這激情並不是愛情的全部,當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曾經擁有的一切到後來慢慢消失了,這樣的落差感會讓你頓時有著從天堂到地獄的心涼感受,激情不是不真實,更不是欺騙,只是它不是生活的全部。

激情可以說是愛情的調味品,

這樣的激情對於愛情,友情,親情都是需要的,雖然各自的性質有所不同,帶來的效果卻是一樣的。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過得精彩非凡,人總會有累的一天,只有在自己累的一天仍然能感受到那份安心與踏實,而這種感覺我們稱之為愛情。

都說愛情中若是痛苦與快樂的比例是3:7,這樣的愛情才會是讓自己真正過得幸福,3分痛苦,七分快樂。不要相信哪些荷爾蒙分泌過多時候的話語,更不要盡信所謂的諾言,處在這個年紀只有平淡才是我們真正要追求的。那種安心與祥和的感情,才是我們要的那種愛情。

相守到老的愛情

愛情總是細水長流,激情就像一時的大浪,漂流在其中中的我們會感受到這大浪帶來的刺激,甚至會喜歡這樣的刺激,然而當這大浪褪去自己也要學會接受這水面的平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