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撒嬌是女生的一項必備技能 教你正確的撒嬌方式

周迅演過一部電影叫《撒嬌女人最好命》,聽名字就知道女生學會撒嬌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想要俘獲男人的心,就應該學會用撒嬌這項本領來激發男人的保護欲,

要知道男人的保護欲一旦被激發,他的眼光就會牢牢地鎖定你。但是,撒嬌也是一項技術活,就比如是哦撒嬌不能亂髮嗲,下面就教你如何正確撒嬌。

1、賴在他懷裡

在散步的時候依偎在他身邊,或者一起看電視的時候賴在他懷裡,這樣溫暖的接近會讓他覺得很溫暖。

2、“討厭”

女人說“討厭”似乎已經成了撒嬌的最基本招數,因為這個詞代表的並不是真正的厭惡,而是一種曖昧的親昵。

3、假裝阻止他

就比如他要出門,你可以用卡通人物的語調說“不許去啦”,雖然他知道你開玩笑也還是會去,但重要的是你傳遞立了一種“不舍”的情緒。

4、偶爾不講理

在小事爭論上故意不講理,贏了他後在他的臉上小親一下表示安慰,

這樣親昵的小舉動,不僅能夠化解爭論的尷尬,還會讓他覺得你身上有著琢磨不透的小可愛。

5、給他起可愛外號


給他取個萌萌外號,最好要有創意,還可以故意截屏給他看你給他的備註,沒事還可以多叫叫他,他會覺得你很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