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外情為什麼容易玩上癮呢?

婚外情為什麼容易玩上癮?

情感傾訴:婚外情我越玩越上癮。我是一個已婚女子,今年35歲,孩子讀小學。我的婚姻生活一直波瀾不驚,

老公很愛我,對我也是百依百順,但不知為什麼總覺得生活中缺少些什麼。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跟一個剛大學畢業的男同事有了婚外之情,它是剛分到我們單位的名牌大學的高材生,我愛他的年輕與活力,他愛我的成熟與女人味,可好景不長,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他找了女朋友,離開了現在的單位。

但從此我的心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失去了控制,之後我跟多名男子發生婚外性關係,最近我發現自已染上了肝炎,我擔心在某一天會被染上性☆禁☆病甚至艾滋,可即便如此,我仍然難於從婚外情的迷潭中拔出來,我這是心理有病嗎?我該怎麼做?能幫幫我嗎?

那麼,婚外情中的男男女女到底想從中找到些什麼?到底想從中得到些什麼?是什麼原因讓玩婚外情的人樂此不疲越玩越上癮?婚外情為啥容易玩上癮?以下從三個方面對此作一個深層次的剖析解讀,

順便也敲一敲警鐘。

滿足無休止的虛榮心——心理層面。這是很多人發生婚外情進而陷入其中甚至迷戀婚外情的重要原因。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人人都有虛榮心,某些時候虛榮心正是推動人前進的動力,因為要滿足某種虛榮心,就必須得努力達到某個目標,就必須得付出勞動和汗水,比如為了滿足自已有車有房有好工作的虛榮心,就必須去付出努力以爭取它;當然也可能有人會採取不正當的手段去獲取。

比如去偷去搶,比如女人傍大款,男人傍富婆,這就滋生出婚外情包二奶養情人的土壤。

同時因為歲月不饒人,青春易逝,無論是男人女人都在乎自已是否還仍舊年輕有魅力,而找情人則是在為了證明自已的魅力仍舊,比如老男人找個妙齡女子作情人;

女人也一樣,找個年輕的男子可以得到極大的虛榮心滿足,情人崇拜他(她),情人讚美他(她),情人讓他(她)找到了遠去的青春感覺,於是越來越迷戀這種感覺,從而陷入婚外情的泥潭樂此不疲,從此生活中不能沒 有情人,於是情人也就換了一個又一個,當然他(她)永遠是打著愛情的旗號,試問有幾個婚外情會是真情真愛呢?

1 2 上一頁 下一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