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老夫老妻過了新鮮勁兒怎麼辦

那些處於熱戀的伴侶們來說,示愛很容易,但對於結婚五年、十年的老夫老妻們如何來表達愛意,雖然表達愛意的方式沒這麼熱烈奔放了,但只要掌握方法還可做到深沉雋永,貼近心間。

跟愛人一起回憶過去
回憶往日的生活趣事,相信這是一筆無法取代的財富,正是因為兩個人一同走過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經歷過坎坷的道路,各種酸甜苦辣的事之後才會更珍惜今天的美好幸福。過去已逝去,但不妨聊一聊,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尷尬、窘迫,通過回憶讓您們的愛情更甜蜜。

想TA的時候告訴他
別以為結婚五六年就不做這樣的事情了,別以為只有小年輕們才會說想他,其實在一起時間越長的情侶們越要這樣做。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很久沒有跟對方說想念對方了,不妨給對方發個微信、短信告訴他這句話吧。別怕肉麻哦,剛開始也許不太適應,但習慣了你會發現重回少女時代。

日常生活錄製視頻
用這個方法來表達“我愛你”,更直接哦,雖然有點耗時耗力,但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就讓我們在生活中多收集這樣的素材吧。不論是兩個人一同生活的點點滴滴還是他的背影,錄下來經過剪輯將會印在您腦海中,如果您技術好搭配一些音樂更完美了,就算對方鐵石心腸也容易被打動。

家中隨處貼的標籤
在冰箱上、電視櫃上、書桌前,貼滿記錄備忘的便簽條,除了幾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之外,還可寫一些你對TA想說的話,比如一個簡單的“愛你”也能帶去情感波動哦。愛情中有很多好習慣,只要我們堅持下來將會帶去驚喜,持之以恆將會讓夫妻關係也更加緊密。

隨機的為對方禮物
不一定只有在情人節才準備禮物,只要心情好隨時隨地都可準備禮物,比如路過一家花店為家裡購買一些鮮花作為裝點吧,還可選擇一本帶有書簽的書送給TA。生活不是按部就班,更不是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要讓夫妻生活變的新鮮、有趣,愛情才會持久彌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