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男喜歡你的表現的小動作 符合以下幾點說明他對你動心

相親為快節奏的都是男女提供了更多的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其實很多人通過相親相愛,到最後結婚,過的也很幸福甜蜜,
因此,不要對相親有抵觸情緒,如果恰好在相親的時候遇見了喜歡你的男生,也要注意觀察,學會合理應對和相處哦,說不定你會收穫屬於自己的戀情呢。
1、對你說的話題很感興趣。如果她喜歡你,她會對你說的話題很感興趣,可能你說的只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情,或者成長,求學過程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事情,但是他卻聽的津津有味,這個從他的表情和眼神中都能看出來,他非常用心,甚至你說到高興處,他深有體會到兩眼發光。
2、對你的事情記得特別清楚。他喜歡你會對你的事情記得特別清楚,哪怕是你隨口說的一句話或者偶然的一個抱怨他都能記住,比如你隨口說,早上自己總是不能被鬧鈴叫起,第二天他就準時打電話喊你起床了,
比如你抱怨單位的工作餐不好吃,結果到了午餐時間你發現他約你去吃你喜歡的美食了……一個男孩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才會這麼有心。

3、特別想和你在一起。他很想和你在一起,還沒下班,他就開始問你晚上做什麼,有沒有時間一起出去吃飯,週末的時候他也會問你想不想一起逛街或者看電影?喜歡你的人才會總想和你在一起。

4、和你有說不完的話。好像有那麼多話要說,好像你們已經是認識很多年的老朋友,有那麼多共同的話題,你發現他說的話很符合你的感受,就好像是在說發生在你自己身邊的事情一樣,感覺特別親切,就好像是你們共同經歷過的一樣。
5、很關心你。他突然在你面前變的嘮叨起來了,什麼降溫了,要多穿衣服,明天可能下雨,要記得帶傘,什麼工作時間要多喝水,有利於身體健康,不要經常熬夜,對身體不好。感覺很嘮叨,像自己小時候父母對自己不放心總是會有的嘮叨一樣,這說明他很在乎你。

6、喜歡看你笑。他喜歡看你笑,

甚至想辦法讓你笑,給你講笑話,送禮物討你,看著你笑,你開心,他比什麼都高興,以對方的高興和快樂為自己的幸福,能說這個人不喜歡你?

7、發曖昧的信息。戀愛中的人發資訊再怎麼曖昧纏綿都不過分,陷入愛情,眼中只有彼此,哪裡還有這個世界,
所以他開始給你發些讓你臉紅心跳的資訊,明明剛見過面,他還在說想你,那麼無疑,他真的喜歡上你了。
8、變的“小氣”,愛吃醋。如果別的男生和你交往比較密切,他會生氣,你老是提起某個帥哥,他會吃醋,本來大方的一個人總是為這樣的小事生氣,好像變的很小氣,那麼他是在乎你的,愛情的眼裡可沒有沙子。
9、對你特別殷勤。可能他不是個善於表達的男生,但是如果他有這些表現,那麼他真的已經喜歡你啦。喜歡給你獻殷勤,吃飯的時候幫你拉椅子,給你遞餐具,紙巾。逛街的時候為你拎包,會適時的把水遞到你手裡,主動排隊幫你買票,哪怕是他不喜歡的演唱會,也會耐著性子陪你去看……如果他有這些表現,那麼你要明白了,
他在用他的行動告訴你他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