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不動聲色氣婆婆 要報復就要比誰城府深

遇到強勢惡婆婆,正面衝突肯定吃啞巴虧。如何不動聲色氣婆婆,報復玩的就是城府看誰的深。但是如果如此反復鬥心機鬥智鬥勇,
最後的局面是兩敗俱傷,還傷了夫妻感情。所以,處理親戚關係最好要懂得幾個原則:

1.保持尊敬

無論對方多麼流氓多麼無禮,對長輩先保持最起碼的尊敬。做到這個,就算對方再為非作歹,也不讓自己落下不孝和蠻橫的名聲。在一起生活就應該學會相互理解,不能亂想,和婆婆雖然不能和親媽一樣,但是至少一定要尊敬她、孝順她。

2.嘗試溝通

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心平氣和靜下來談談理,總有解決問題的方法。

3.不要和父母住到一起

一大家人如果住到一起,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難免會出現分歧。女孩子喜歡在老公面前撒嬌,讓老公捶背啊,捏腳啊,倒洗腳水啊,一旦被婆婆撞見了,

那媳婦就得X翹翹了,婆婆就會覺得,從小到大,都是我伺候我兒子,現在我兒子居然伺候一個小丫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