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前女友的無理取鬧 讓我快要崩潰了

前女友是朋友介紹的,看上去很文靜,而且她話也比較少。我聽朋友說她的爸媽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她是跟著媽媽生活的,

當時的我就有一種想保護她的衝動。

慢慢的,我就開始追求她,後來她接受了我。不過她總是要我給她一個承諾,我便發誓一輩子對她不離不棄,發這個誓的時候我是真心的,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做。

可是當我們生活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真的不合適。她的性格有點怪,只要我在外面時間長了,她就要發火,可是的我一個男人,我得工作啊,甚至有時候還要應酬啊,可是她不理解。

我每天去上班開始,就不斷的接到她的電話,我知道她是查崗,這個我忍。可是她不准我和別的女人說話,這可能吧,這個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啊。

我的朋友,同事甚至是客戶中都有女人啊,但是她一律不准,如果她不知道還好,被她看到了少不了一場大吵大鬧,關鍵是她才不管什麼場合都是這樣,弄的我在公司真的是面子丟盡了。

她這樣子,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跟她提出分手。分手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糾纏的好久她才答應,可是她還威脅我不准談女友。我當時也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她來真的。

分手一年後,我就談了新的女友了,我也不知道前女友從哪知道我找了新女友,馬上打電話給我說不準我們兩個在一起。

我真是有點哭笑不得,都過去這麼久了,她怎麼還這樣啊。本以為她這樣鬧鬧就算了,她雖然跑到女友單位去鬧,女友哭著打電話給我鬧分手。

這個我真的不能忍受了,我問前女友為什麼要這樣?她居然說是因為我說過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所以要信守諾言。

我真的要崩潰了,要一起的時候我肯定會做到,可現在我們不是分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