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短語十則

簡介:生活在世,時常留下一些感歎生活,也許生活辜負了你,請不要對生活失望,其實它只是考驗著你。

1.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辣辣的。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棄。怯懦,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是不深刻的。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2.據說,一個健全的人一生中要走的路加起來可以繞地球七十多圈,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萬分之一,

成為朋友的可能性大約是兩億分之一,而成為終身伴侶的可能性只有五十億分之一。如果我們把很多看似平凡的事物都看成是來之不易的,我們便會備加珍惜。

3.人生,似一杯茶,似一杯苦澀的茶,品嘗苦澀的味道,而回感卻是甘甜的微笑。就似在努力中默默所承受的煎熬,歷經磨難之後卻是無比燦爛的微笑。人生,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用最真的微笑去面對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其實,我們會發現,世界並非那麼殘酷,只要有微笑的心,世界的一切依然美好。

4.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5.人生不是得到,而是學到:你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姻緣,

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你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你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love.heima.com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7.微笑是朋友間最好的語言,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一種重要的修養。微笑的實質是親切,是鼓勵,是溫馨。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更容易取得成功。

8.永遠不要後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重疾,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你的未來並不那麼渺茫,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9.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10.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你看完了“人生感悟短語十則”猜你還喜歡 :生活中秘訣 當一切過去後,一切都看淡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