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生感悟短語,生活感悟短語

1、先有作為,後有地位。

2、人一生可以平凡,但絕不能平庸!

3、只要努力,當命運堵塞了一條道路的時候,它,常常會留下另一條道路的!

4、敵人害你,必先害你所愛的人。

5、人類所犯的最大錯誤,就是拿健康來換取其他身外之物。

6、人之所以犯錯誤,並不是他們不懂,而是因為他們心意不專。

7、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一個方法。

8、凡事進行前該作好心理準備,我一向清楚自己的能力與別人的期望,兩者結合之下是達致

9、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千算萬算不如天算。

10、脾氣小一點;理由少一點;效率高一點;做事多一點。

11、戲重演不好看,話重說不好聽。

12、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13、如果你考慮兩遍再說,那你一定說得比原來好一倍。

14、財富往往像海水,你喝得越多,就越感到渴。

15、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1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7、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8、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19、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20、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21、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2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3、愚癡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24、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25、欲知過去世,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26、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27、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28、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

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9、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30、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31、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3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人生感悟短語

33、含蓄是一種美,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生活感悟短語

34、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3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

被惰性所消磨。

36、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37、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38、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39、我們為了控制執著,必須觀照好感覺的大門。

40、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41、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42、在外面與朋友嬉游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43、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44、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

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4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46、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47、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8、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49、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50、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51、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52、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

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53、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