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無聊怎麼辦 怎麼樣讓婚姻更加有激情呢

很多人對於這婚後的生活充滿著嚮往,而真到了婚後就發現這婚後的生活卻是那麼的無聊,這樣的反差讓很多人都無法去接受,那麼這想要改變這種無聊的局面要怎麼做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為什麼結婚後會感覺到那麼無聊呢?怎麼辦?

為什麼結婚後會感覺到那麼無聊呢

是的,這真的可以是一個大問題。這也是一些婚姻專家常常會聽到最多抱怨的問題。還好,這種情況都不難解決。但不幸的是,產生這一問題的源泉往往是我們不願直視的。

事實就是,問題出在你自己身上!

婚姻無聊怎麼辦

常常,我們伴侶身上那些原本吸引到我們的美好品質:穩定、可靠、現實、理智最後卻成為我們感到無聊的直接源泉。在一段關係中,那讓人感覺安全的,也會成為一種折磨人的無聊。是的,TA還是TA,你也還是你,根本都沒變。對方身上那令人著迷的地方還在那裡。對你而言,只是不再明顯了,因為你把目標專注于這段關係不讓人滿意的一面了。

壞消息是,不管如何,你的愛人總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但假如你和大多數人一樣,有這麼一個信仰認為:如果是和另一個人(這個人比你的愛人要更有趣,

更刺激,更有想像力和激情)在一起,也許你們會更快樂。

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真的想要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冒險,那麼當初在你擇偶時,你就會選擇那樣一個人。但你並沒有。我的猜測是,你並沒有選錯人。

和大多數人一樣,你選擇的是在某一方面能夠滿足你的人。沒有人,能夠滿足到我們所有的需求。

好消息就是,這種局面還是可以得到改變的。

為什麼婚後會無聊

1.不要再想些你不喜歡他的地方,你要開始聚焦於那些你欣賞他的地方。

尤其是那些最初讓你感動心動的品質。不要自顧自在那裡欣賞,記得要告訴他你的欣賞。記得每天,都要告訴他:我感激你的存在。

2. 如果我們不能改變情況,那麼就需要讓自己改變對情況的認識和回應的方式。

有時候,無聊來自於被壓抑的憤怒和怨念。當我們不再將希望寄託于能夠改變對方,而是為自己所遇到的一切負起責任。向內看,然後你會發現一些真理。

3. 無聊也說明你並沒有完全的將注意力投注向對方。

婚後無聊的原因是什麼

現在的TA和幾年前的那個TA真的一點都沒有變嗎?我們應該選擇用一個更新的目光去看待對方。看看這些年來,TA到底有沒有發生變化。當你發現後,你還要告訴TA,表達你的感激與欣賞,意識到你的TA在這些年真的成長了。

4. 最後,那些對伴侶感到無聊的人,

常常也是對自己的生活感到無聊了。

你是否還有一些尚未實現的夢想?你是否為那些你還未曾擁有而找尋藉口?別再繼續抱怨了,從那個怪圈裡走出來,開始一些冒險!在死前,我們真的要找到那些真正想去做的事情,並且開始去實踐他們。不要因為你沒有勇氣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將無聊怪罪在對方身上。

面對婚後的無聊很多夫妻間的矛盾也就出來了,人與人之間的額相處總是有個新鮮期,想要維持這個新鮮期有些事情就不得不去做,無聊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